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退休银行家:善良民众受迫害触动心灵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迎来纽约艺术团 的首场演出 ,现场中西方观众跟随着神韵 艺术 家们,感受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中辉煌的一幕幕。


已退休的帕特森(Eric Pettersen )曾是加拿大道明银行(TD)的银行家,他和曾是飞行员的太太Nanette Jozwiak一起观看演出后,惊喜地说:“编舞、主题非常的好,天幕和舞蹈棒极了。”


《智收沙和尚》的节目令帕特森印象深刻,说:“我喜欢变形剧情,大鱼的那个舞蹈很好,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故事,不过慢慢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帕特森赞叹中国文化充满多样性,他也表示,节目中一对异国父女到中国旅游,在天安门邂逅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被一同抓入监狱受到迫害的经历,令他内心受到触动。


帕特森的太太Nanette Jozwiak原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她说:“中国有着如此古老的文化,而且神韵将观众带回如此久远的年代,很高兴看到神韵恢复古老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非常好。”


她说:“音乐、背景天幕、非凡的服饰、身轻如燕的舞蹈演员 ,以及高水平歌唱家,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


天幕和舞蹈演员互动所创造出的完整舞台戏剧效果令Jozwiak赞叹不已。她说:“舞蹈演员走到后面,镜头伸展到背景天幕上,精彩极了。”


Jozwiak表示,舞蹈演员脸上的神情触动她的心灵:“他们将自己置身于故事情节中,让人感动,而且音乐也非常感人。”


Jozwiak说:“我会再来看神韵的。”帕特森也表示,会给朋友发邮件,“告诉他们我们来看神韵了”。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