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酒店老板:神韵把我提升到一个新境界


Les Diplomates B&B酒店的老板莫特尔(Hoda Mohtar)与丈夫Paul Armbruster于2013年1月10日晚在滑铁卢欣赏了演出 。(摄影:周月谛/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加拿大-滑铁卢报导)1月10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加拿大基奇纳上演了在这个城市巡演 的首场演出。晚会 结束时,坐在第二层、第三层几乎所有观众都起立鼓掌,向舞台上的演员 致以谢意。观众们大声叫好,约持续10分钟。


滑铁卢Les Diplomates B&B酒店的老板莫特尔(Hoda Mohtar)夫妇用“太美了”来形容他们今天看到的这场演出。


莫特尔表示:“太美了,舞蹈演员们表演得如此灵活,他们一会儿飞上天幕,一会儿在舞台上跳舞。无以言表的美。”


“神传文化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创世主启迪人们的创意,做美好的事情,”莫特尔说。她希望能了解正统的中华文化。


神韵使莫特尔受到“很多很多的启迪(absolutely absolutely inspired)”。她说,晚会把她“提升到了一个新境界,优美的舞蹈、动听的音乐、出色的演员,所有这一切,把我带到了一个新的美学境界”。


神韵艺术 团乐团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二胡,琵琶,笛子等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和谐动听。莫特尔很喜爱这种中西合璧的音乐表现方式。她说:“中西方人共同努力创造这样美妙的音乐,太好了。”


莫特尔还是滑铁卢教育谘询服务机构(ECS)的顾问。她表示:“演出体现了美好的传统,这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莫特尔看到一位母亲带着女儿来欣赏神韵,便对这位母亲说:“你能带孩子来看这样的演出,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莫特尔的丈夫Paul Armbruster表示,晚会“非常棒,特别是那么华丽多彩(very colorful)的服装”。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