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芭蕾演员:中国古典舞非常细腻 充满能量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从2012年12月一直到2013年1月,艺术团 在加东的演出 场场爆满,在密西沙加,,蒙特里尔,和魁北克的演出更是座无虚席。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晚,神韵 纽约艺术 图在基奇纳-滑铁卢的中央广场剧院继续加东之旅,从今晚开始,将为当地的观众带来两场全新的演出。


有12年舞蹈经验的芭蕾舞演员 Aaliyah Embro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对的舞蹈技巧赞不绝口。她说,“中国古典舞非常好看,动作非常的细腻。中国古典舞的手臂和手指的柔软细腻动作很好看,特别是手臂连同手指的动作是独一无二的,非常的有表现力,充满了能量。”


Embro夸奖神韵的舞蹈演员表演非常出色。“我这辈子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今天是第一次。这些舞蹈演员的脸部表情非常的生动,她们每个人都是如此之投入,她们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在讲述她们舞蹈中的故事,看得出,她们是一个非常训练有素的整体,动作非常的整齐一致。”


Embro对神韵服装也非常喜欢,她表示这是演出中最吸引她的地方。她以《凤凰仙舞》作为例子。她说,“这些服装真的是行云流水,飘逸若仙,每件服装都是一件美丽的画卷。所有的服装排成队形又构成了另一幅更美丽的画卷,设计服装的人真是太有想像力了。”


她说,“我看着这些服装,仿佛感觉自己重生了一样,感觉自己在和这些仙女在仙宫翩翩起舞,又仿佛是轻盈的鸟儿在空中飞翔一般。” Embro说这样的感受对她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


Embro的祖母去年看过神韵演出 ,特别喜欢,今年特地买来神韵票给她作为生日礼物,并陪同她来观看演出。Embro说,明年她还会再来看神韵的演出。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