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华裔老板:神韵活在我的内心深处


安省剑桥Pinnacle Plus Resumes就业公司华裔老板魏先生(Kerryn Joseph Wayow,左)与母亲于2013年1月10日晚在报导欣赏演出 。(摄影:周月谛/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近2,000名观众相聚在加拿大安省滑铁卢的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剧场内音乐高潮迭起,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神韵 纽约艺术团 的演出再次征服了加国观众。现场观众中,不乏连年追看神韵的神韵迷们。对于华裔神韵粉丝而言,欣喜的感受更为深切。


今天,是安省剑桥Pinnacle Plus Resumes就业公司华裔老板魏先生(Kerryn Joseph Wayow)与母亲连续第三年观看神韵晚会


在过去3年里,热爱神韵一直是魏先生的小秘密。他说,神韵活在他的内心深处,年年都要看。


魏先生表示:“神韵已成为我们家每年过新年的传统活动。每年节目都不同,所以我每年都来看。”


魏先生说;“我们每次来看晚会,都很陶醉(Really Enjoyable)”。晚会“太迷人了,太难以置信了(Amazing),编舞非常出色。”


魏先生每次欣赏神韵都有不同感受。今年,他尤其喜爱有关表现初春景色的舞蹈。飞舞的雪花映衬着红梅,嫣然少女们手中的手绢在春风中起舞,魏先生看出来,这个舞蹈有很多高难度动作,艺术 家们的舞蹈技巧很高超。


“太热爱了(I Love that),令我流连忘返。2年前,我在神韵晚会 上也看过《手绢舞》。”魏先生说。


魏先生的母亲是神韵谜,还没有走出剧场,就开始不断提醒儿子明年一定再来看神韵。


Pinnacle Plus就业公司位于滑铁卢地区,为贵湖、基奇纳-滑铁卢、剑桥、汉密尔顿、等城市的数十万居民提供就业服务。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