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舞蹈演员:“看神韵,我学到了优雅。”


任契克女士和朋友斯米奥里先生都是舞蹈演员 ,他俩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对神韵 演出赞不绝口。(图片来源:新唐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站-市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加拿大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的观众慕名前往中央广场剧院内欣赏到神韵艺术团 的第二场演出。神韵演出 宏大的制作、演员们精湛传神的技艺,令观众陶醉不已。观众们表示,神韵令人惊叹,一定要将神韵介绍给更多人。


任契克女士和朋友斯米奥里先生都是乌克兰舞蹈演员,他俩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任契克女士说:“(神韵)令人惊叹!太美了!(演员们)动作准确协调一致、舞姿优雅、造型美丽,所有的一切,都绝非一日所成,令人敬佩。”斯米奥里先生说:“真的,他们的舞蹈功底深厚。”


任契克女士由衷地赞美女演员的美丽典雅。她说:“她们婀娜多姿、轻盈柔美、优雅动人,令人惊叹!我真的很陶醉。”她说她特别喜欢用粉色的手绢表现花朵的舞蹈。演员们舞动着手绢,做出各种美丽的造型,真的很美。她说,当晚演出的音乐很美,编舞也很美,一切都很完美。


斯米奥里先生则对少林和尚的节目印象深刻。他说:“我很喜欢少林和尚的节目。演员们的技艺高超,有很多高难度动作,关键是他们在做这些难度很高的动作时,还能保持动作的优美,真是了不起,我很陶醉!看神韵,我学到了优雅,我会介绍我认识的每个人来看神韵。”


任契克女士表示,神韵演员 们表演的很有表现力,他们不光动作优美优雅,而且他们的面部表情很丰富、舞姿传神,非常好!他们肯定经过了很多很多年的努力,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