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伊能静:只为真理沉思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2日电)艺人日前在新浪微博声援〝〞,传出被〝请喝茶〞,且在的工作机会受影响,多条微博留言更遭删除。但她今天上午再度留言说,〝只为真理沉思〞。


伊能静在微博贴文中说,〝挑衅叫嚣的背后,并非抹黑。他们只是希望转移,让你遗忘你原来想争取的,所以记着,留着你的脑,只为真理沉思。〞


这段话被不少大陆 网友认为意有所指,纷纷声援伊能静。


伊能静昨天深夜更留言说,自己〝曾经可以领籍,但决意放弃,去日本观光依然用签证。父亲山东济南人、母亲基隆人,我想回到我的根,用我的母语写字。我,没读太多书,但我知道一种本能。而要实践这种本能,必须在自己的土地,在他处享有的自由,对寻根的孩子来说,更像流亡。〞


中央社记者上午试图联络伊能静大陆商演联络人张鹏,他仅说,〝我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匆匆挂了电话。


伊能静在大陆的戏剧联络人洪晖,上午则没有接电话。


大陆艺人李冰冰昨天也在新浪微博用藏头诗 方式暗挺伊能静说,〝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登高能赋,岁月静好〞。只是,这篇贴文不久也被删除,但仍有细心的大陆网友将留言复制保存。


伊能静声援南周让大陆网友大赞勇敢,她的微博关注人数如今已突破661万,且每篇贴文的转发及评论数量众多,受到大陆网友高度关注。


本文标签:, , , , , ,






via 伊能静:只为真理沉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