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城市规划官员:神韵令人身心愉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洪微报导)在翘首企盼之下国际艺术团 终于2013年1月11日晚莅临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 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当大幕徐徐拉开,仙雾缭绕中仙子翩翩起舞,将纯善纯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全场不断发出赞叹声。


劳德戴尔堡迪尔菲尔德海滩城市规划官员Joe Miller和太太Caroline Miller一同观看演出 。Joe Miller先生看过表演后,直呼:“神韵 演出真的令人身心愉悦。现场乐团很独特,中西乐器合璧演奏棒极了!我的太太非常热衷于看各种秀,她会分享更多的心得。”


Caroline Miller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她和记者分享说:“我一直对中国文化特别感兴趣。今晚看过神韵后,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更加深刻了。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我看到了中国各个省份、各个民族的舞蹈,真令人惊叹!”


“虽然我信天主教,但深知人类的造物主只有一个。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那些反迫害的信仰者内心的平和与博爱,他们真让人钦佩。”


她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演员 :“所有的舞蹈,我都非常喜爱。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节目《为神而舞》,这些演员富有激情,舞姿流畅,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内心世界。色彩绚丽的服装简直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女演员们的水袖,每个舞蹈都变换不同的颜色,如同天仙一般美丽优雅。”


Miller夫妇在采访最后还表示,一定会把如此殊胜、优雅的神韵表演介绍给亲朋好友。也会随时关注神韵的全新节目,还会再来看神韵演出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