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作家:神韵宛如美丽的画卷绘出古老的文化


演员 兼作家普鲁薇盛赞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绘出了很多古老的文化,启迪人心。(摄影:邱晨/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邱晨报导)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进行的首场演出 、吸引了众多艺术 界人士前来观看。


演员兼作家普鲁薇(Kristy Proven)和妹妹在观赏了晚会 后,情不自禁赞叹说:“这个演出实在是太杰出优秀了,晚会上色彩绚丽,节奏明快,宛如一场隆重而盛大的皇家舞会。”


她说:“我非常喜欢晚会上的色彩和视觉效果,编舞无以伦比,我们都非常享受。神韵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绘出了很多古老的文化,而且启迪人心,我们从中受益良多。”


普鲁薇的妹妹正在大学学习法律专业,她说自己曾了解过一些中国的文化,“所以能更多的看懂晚会中表现神与善的节目,这些都贯穿在晚会的舞蹈和歌曲中”。


对于神韵这样一台大型歌舞晚会,她说:“有太多节目都让我难忘,我最喜欢表现彝族少女的那个舞蹈,特别那些五彩斑斓的长裙,当她们旋转的时候,所有美丽的颜色又都融合在一起,亮丽而优雅,怎么能不让人喜爱!”


最后普鲁薇说:“我将鼓励我的朋友们来看这场晚会,这个演出如此富含文化和艺术性,真的很精彩,美不胜收。”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