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公司主管:神韵之美前所未见


公司主管Jamie Trofnoff先生表示自己一看到宣传就激动不已,感到这一定是非常有意义的演出 ,所以立刻买票带上女儿Rae Jimenez前来观看。(摄影:杨辰/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民众在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晚迎来了神韵 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 在布劳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舞台上完美地展现了中华正统文化,节目炫丽多彩,内容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满场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感动落泪,掌声不断,气氛极其热烈。


公司主管Jamie Trofnoff先生表示自己一看到神韵宣传就激动不已,感到这一定是非常有意义的演出,所以立刻买票带上女儿Rae Jimenez前来观看。


神韵天堂般的美好令父女二人极为陶醉。Trofnoff先生激动地说:“演出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如此与众不同,这是我从来未曾见过的!色彩如此令人心旷神怡!”


女儿Rae Jimenez赞同地说:“真是出色极了,一切都如此地美好并且引人入胜。舞蹈演员 们如同天使般的清纯,而且他们举重若轻、跳得如此轻松、从容!”神韵所展示的悠久深邃的中华神传文化令他们心驰神往,他们表示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