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舞蹈服装设计师:全新概念 服装美得惊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Matthew Little-报导)纽约艺术团 于1月10日晚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的首场演出 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降下帷幕。精彩绝伦的演出,让看完演出后的艺术 家们叹为观止。


卡罗琳.Culshaw 是神韵 的忠实拥戴者,她每年一定会来观看神韵,她很赞赏神韵将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结合起来,很具体、生动地展现出来了。


看过演出,她很开心地说:“太壮观了,绝对的美妙,神韵是具非常专业的演出。”最令她欣赏的是神韵的舞蹈的编排,“很与众不同,协调、优美”。


Culshaw觉得伴奏采用的中西方传统乐器合璧的演奏方式“太不可思议”,她说:“我很喜欢,很陶醉。”


她的朋友帕梅拉?赫顿(Pamela Hutton)是一服装设计师,在Kitchener为小孩子设计舞蹈服装。以前在Stratford Festival工作,现在Inspiration Dance Wear供职。


她很兴奋地说:“神韵的美,是令人窒息的美,很触动内心的美,看完神韵后那内心的感受,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美妙和喜悦。”


由于赫顿坐在很前面的位子,她可以将神韵演出 演员 的每个细节都看得很仔细。作为一位舞蹈服装设计师,她惊诧于神韵演出中的服装,从服装的设计、色彩的搭配、布料的采用,都是令人精叹的美。她觉得神韵服饰对她而言是个“全新的概念”。


赫顿很赞叹神韵的服装设计精致细腻,色彩搭配协调、多彩亮丽。她赞不绝口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传统服装,一切都是太棒了。更不可思议的是神韵可以很自如的把多种我想像不到的不同色彩结合在一起,效果是非常令人惊叹的美。”


每每看到不同的舞蹈,舞蹈演员所穿的服装时,赫顿当下就想拥有那些服饰。她说,印象最深的是长长柔柔的水袖。“我很想给自己也做一个那样的长长的飘逸的袖子。”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