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自由撰稿人:歌词涵盖了满满的祈祷


自由撰稿人约翰娜?欧德莎(Johanna Oldersha)被的美好所倾倒。(摄影:高/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云林-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加拿大安省基奇纳-滑铁卢最具盛名的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完成最后一场演出 ,观众们对神韵艺术 团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自由撰稿人约翰娜?欧德莎(Johanna Oldersha)被神韵的美好所倾倒,她表示,这样的演出看一百次都不够。


撰写当地事务话题的自由撰稿人欧德莎也在一家诊所担任董事会主管,她观看了周五晚的演出后说:“神韵绝对惊人,女舞蹈演员 雅致,男演员都是勇士。”


手持虎头盾牌,操练变化莫测阵法的舞蹈令欧德莎欣喜不已,“视觉上令我十分惊奇,她是如此的流畅迅速。”


欧德莎表示,女高音的完美演绎令她惊叹:“她是用整颗心和灵魂在唱,我的心灵深受震撼,听起来涵盖了满满的祈祷,我真切感受到奉献。”


《唐玄宗游月宫》的舞剧也令欧德莎印象深刻:“我喜欢舞蹈演员从舞台上飞往月球的(表现)方式,激动人心。看一百次都不够。”


最令欧德莎感动的是神韵呈现的内在的精神财富:“绝对的忠诚及整体展现的善与恶,对我来说很重要。黑色服装(代表邪恶)具有很好的象征性,而且每次最后都是正义战胜邪恶。这种呈现方式很美妙。”


对于神韵给人类带来的启迪,欧德莎说:“是希望、希望,很多希望。我在演出中看到很多精神价值,这是极为值得遵循的。”


欧德莎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我会说这是令人惊叹的(breathtaking),没有语言可以形容,我完全被震撼了。”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