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前名品代理:乐曲似天外来音 与心相连


保险业主Apple夫妇说,演奏的乐曲似天外来音,触动心灵。(摄影:乐海/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乐海报导)2013年1月11日,神韵 国际艺术团 连续第六年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为当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再现博大精深的中华5000年传统文化。纯善纯美的神韵演出 ,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晚会 结束后,观众一边走出剧院,一边啧啧赞叹演出的精美绝伦。


劳德代尔堡一家保险公司业主Lou Apple 和太太Gayle Apple在看过神韵演出 后,很有感触地说:“演出真是美妙绝伦!我们很高兴在报纸上看到有关神韵演出的消息,并买了票,使我们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美丽的秀。”


Apple先生表示:“舞蹈演员 们表现出的完美配合、协调一致和流畅飘逸的舞步,简直太美了!不可思议!还有演员们的服饰和天幕的色彩等每个部份都是经典。”


Apple太太是国际服装名品Blue Willi’s的退休销售代理。她说:“天幕的设计和表现力太妙了,我们之前从未看到过如此巧妙的表现形式。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神佛的慈悲》这个舞蹈作品,舞中的每个细节和每位演员对主题的刻画都十分精美,启迪人们守住内心的善良,走向新世纪。”


她接着说:“还有晚会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开始前所做的介绍也是演出的亮点,他们活泼简洁的导语帮助观众更好的理解每个节目的主题和含义,这种安排非常好。”


她赞美神韵交响乐团:“现场乐团演奏的乐曲也非常动人,非常成功,似天籁之音,与舞台上的表演交相呼应,浑然一体。”


Gayle先生说:“歌唱家的歌声也非常美妙,歌词内涵神圣,我感到自己的生命与之相连。我回去一定会向亲友推荐这场秀。”


Gayle夫妇表示,神韵演出与心灵相连,他们 一定要向朋友推荐。明年神韵再来时,他们也一定会再来。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