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企业主:远道而来专为看神韵


企业主Dyana Biagi(右二)一家驱车多时,专为看。(摄影:陈怡然/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让久盼的温哥华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和文化的盛宴。出神入化的、流光溢彩的辉煌圣境、璀璨华美的服饰,启迪着人们艺术 的真谛和人生的真正意义。在观众中,不乏从很远的地方赶来,专为看一场神韵的家庭。企业主Dyana Biagi一家就是这样的观众。


来自外地的Biagi一家专程来温哥华看神韵。她女儿购买了神韵票作为送给全家的圣诞节礼物,Biagi说:“这是我们全家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我儿子专程从Kelowna驱车4个多小时赶过来,就为看一场神韵晚会 ,然后明天一大早再赶回去。”


Biagi最钟爱舞蹈《凤凰仙舞》,她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舞蹈,很不可思议,我完全沉浸在下半场演出中。所有的节目都让我感到很神奇,我非常喜欢晚会中的服装、服饰,非常壮观,我尤其喜欢仙女们飞向天幕的那一幕,太震撼了。”


Biagi对舞蹈演员 们同天幕合二为一感到非常惊讶,她说:“我感到最震撼的,就是演员们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然后再回到天幕中的那些场景,每一次都结合得如此完美,如此逼真,我一边看一边就在想,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这真的是很精彩的演出。”


Biagi表示,在西海岸圣诞节展示会上,她第一次看到神韵晚会 的介绍时,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她一边欣赏神韵的精美广告,一边就在想,这将是多美的一场演出呀,这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演出,于是女儿就为全家买了票。现场看过后,Biagi感觉果然不虚此行。


Biagi说:“我们全家在看过神韵晚会后,都非常愉快而且非常享受,我想告诉所有的朋友,这是你们每个人都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我觉得每年神韵晚会到温哥华来演出,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家庭聚会的计划。”◇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