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舞蹈教师:神韵绝美 具独特艺术韵味


肯斯科特先生(Mr. Kenscott)(右)和父亲一起观赏,赞叹真是太奇妙了。(摄影:高/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云林-市报导)2013年1月10日,神韵 艺术团 在加拿大的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的中央广场剧院内首演。精湛的技艺、如画的天幕、绚丽的色彩,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情的掌声。


肯斯科特先生(Mr. Kenscott)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后来从事舞蹈表演及舞蹈教学,具有40年的经验。肯斯科特先生兴奋地表示,当晚的演出 ,所有的一切,非常美丽,他很陶醉。他说:“太美了,太美了!令人难以相信!舞蹈的技巧很高很难,令人惊叹。我爱神韵秀!”


他说,神韵的演员 非常有天分,他们非常优美地展现了高难作的腾、翻、跃、旋等技巧,他们的动作技艺高超,却又如行云流水般的美丽,极具艺术 韵味,令人难忘。


肯斯科特先生难掩心中的惊喜,对当晚的演出连声称赞,并称神韵是伟大的创举。他说:“我从未看过这样美丽的演出。特别是动态的天幕,是伟大的创新。令人称奇的是天幕上的人物,跳入舞台变成真人,真是很奇妙!”


同肯斯科特先生一起来观赏神韵的还有他的父亲格兰特。格兰特是位退休的金融分析师。他表示,他对当晚演出中的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他说:“她有极好的声音。她没用麦格风,声音还是很洪亮,很震撼。”


两位先生都表示,神韵演出 很美,绝对的美丽,极具艺术美感。绚丽的色彩、充满活力富有天分的舞蹈演员,还有舞动的流水般的水袖、彩绸等等,一切都完美无瑕。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