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企业主:古典呈现 唤起了我很多记忆


图: 企业主Mike Laurence赞赏带给人们的非凡制作,唤醒了他许多回忆。 (摄影:Ryan Moffatt/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Ryan Moffatt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举办的首场演出 圆满落幕,Jill Popoff 和未婚夫 Mike Laurence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很开心自己作出的这个选择来看神韵,他们发现“绝对是个惊喜。”

  

Jill Popoff 和未婚夫 Mike Laurence在南素里拥有一家皮肤喷雾工作室(Suva spray tan studio),Popoff说:“最神奇的是,难以想像他们是如何与台上的舞蹈演员 配合得那样天衣无缝,简直不可思议。”

  

作为一名前民族舞演员,Popoff说:“神韵的舞蹈演员们优雅美丽,我喜欢舞蹈部分,晚会 的古典呈现唤起了我的很多记忆。”

  

“我觉得中国的文化是如此的古老和迷人。我喜欢舞蹈中那灵动飘逸的长袖,气韵飞扬。还有那行云流水般的感觉,非常富有女性的柔美,特别是整体的展现,我喜爱她。” “我喜爱那宝蓝世界的凤凰,美丽动人,但我更喜欢《春来早》,我想这是我今晚的最爱。”

  

Popoff 说:“动态天幕的设计令人惊叹,出神入化,精心的设计和策划让人叫绝,我喜爱她,这是一个非凡的制作。”

  

而Mike Laurence对晚会的歌唱节目情有独钟,“我喜欢女高音歌唱家,她的音色很美。”他说很想告诉朋友们:“快来看吧,去查看一下神韵的介绍,我会买票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我也很开心自己作出这个选择,来看晚会,绝对是惊喜。”

  

Popoff说也补充道:“与众不同,你来看就是了,这样你可以度过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夜晚。尤其是温哥华人,这里有很大的族裔社区,真的应该来看看。”


(责任编辑:李梅)◇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