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前大学教授:了解真相很重要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退休的西门菲沙大学犯罪学教授Ezzat Fattah在观看了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后,对神韵 艺术 家们精湛的演出赞叹不已,更感谢他们将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


Ezzat Fattah教授说,“晚会 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还有神韵艺术团 乐团演奏的音乐、歌唱家们的演唱、舞蹈演员 们的举手投足、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目,还有服装,我感到就像穿梭于神话故事般美妙。”


Fattah说:“我们一看到报纸上的神韵广告就立即决定买票了,因为我们太想看了,我非常喜欢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和中国的传统文化。”


他认为,“对于不太了解中华文化和艺术的人来说,神韵晚会 做了非常非常好的介绍和说明,所以我非常高兴神韵的艺术家们来温哥华,我希望有更多人来看这台晚会,来接受一下熏陶。我相信他们一旦来看,就会爱上她(神韵),成为神韵迷,而且一定会再来。”


Fattah教授虽然去过中国,他之前对中华文化也有一定的了解,他说,“神韵晚会仿佛将带给我久远的记忆。”


他对晚会中每一个节目都情有独钟,他说,“如果要选一个最爱的节目,真是太难为我了,因为要说哪个节目比另一个好看,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每个节目都非常非常好看。他们的举手投足、他们的唱法,那些女高音们唱的真是非常好,声音非常美妙。”


Fattah教授觉得神韵晚会传达的信息对于当下的人们非常重要,他说,“神韵晚会传递的真相非常重要,尤其对那些不了解法轮功的人来说,知道在遥远的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是很重要的。”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