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医学教授:走出实验室 拥抱神韵


加国大学教授坎汗(Peter Canham,右)与朋友于2013年1月10日晚在欣赏演出 。(摄影:周月谛/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市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晚会 展示的高超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天幕、亮丽细腻的舞台服装、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让诸多闻名遐迩的大学教授、学术泰斗大为赞叹。


皮特?坎汗教授(Peter CanHam)曾在国际负有盛名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UWO)教授了45年的生物物理学,他在中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舞蹈编排方面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舞蹈与天幕的结合造成的视觉效果很棒。”


神韵的天幕效果有其独一无二的特色,透过高科技制作的动态立体天幕,为不同的节目量身定制,扩展其维度,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舞台上演员 的表演和天幕之间的动感切换天衣无缝。坎汗教授感叹道:“(剧中人物在天幕和舞台之间)进进出出,视觉效果很棒。”


他举例,比如《智收沙和尚》的节目中,沙僧和孙悟空的打斗从舞台上转到了天幕里,河流的水流随着打斗飞溅等,给人予很强的视觉效果。


坎汗教授谈到现场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演奏也赞不绝口:“非常棒,很优秀”,他说就算他坐在剧场比较靠后的位置,声音的效果也很好。


他最后还说:“舞蹈动作非常吸引人!色彩方面的运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坎汗教授(Peter Canham)拥有博士学位,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血管结构、生物力学、定量显微学等。今晚,坎汗教授与妻子、从事制药工作的朋友与其妻子,一共四人来欣赏神韵晚会 。他们都非常钟爱神韵。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