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总裁:演出带给我们太多喜悦和美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市报导)人们从口耳相传、到结伴而来、到络绎不绝,是因为“世界第一秀”艺术团 在2013年1月10到11日将再次光临基奇纳-滑铁卢的中央广场剧院。观赏一年一度的神韵 演出 ,己成为基奇纳一滑铁卢许多家庭和朋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桩新春盛事。


加拿大苗圃和景观协会总裁Bill先生带着两个女儿一起观赏了10日晚神韵纽约 艺术 团的演出。


Bill先生说:“我们都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喜悦和美好。”


Bill表示:“今晚的演出,与我想像的很不一样。我特别喜欢,尤其是蒙古族的《顶碗舞》,女舞蹈演员 们的配合非常杰出。女舞蹈演员们都十分出色,这真是美的享受。”


他补充道:“男舞蹈演员也相当优秀。”“布景天幕很好地融合在整个舞台画面之中,技术精湛。”


销售工程师Romano先生和太太也有同样的感受。Romano先生表示,在来观赏神韵之前,根本就没有想到神韵会如此的精彩,说:“与我们想像的完完全全不一样!太让人震惊了!那些绚丽的颜色让人感觉心满意足!太了不起了!这是我从未见过的精彩演出!”


Romano太太也笑着说:“绝对优美!绝对优美!”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