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律师:神韵是全世界艺术菁英智慧结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加拿大人正在庆祝新年之际,近2000名冒雨走入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只为目睹纽约艺术团 演出 。3层的剧院座无虚席。法律界的观众表示,神韵 交响乐团简直是天衣无缝。


已退休的律师迈克尔与两位朋友一同欣赏神韵晚会 。迈克尔曾从事律师工作近30年,业务主要涉及家庭法、商法与地产法。


神韵艺术 家来自世界各地。迈克尔表示,神韵真是全世界各民族艺术菁英的智慧结晶。神韵展现的艺术“非常喜闻乐见,很有教育意义(Very Educational)”。


现场交响乐团是神韵晚会 的特色之一,由中西方的音乐家组成,同时演奏西方与中国传统乐器。迈克尔很喜欢现场的神韵交响乐团。他形容乐团是:“超一流的。音乐简直是天衣无缝,真是杰作。音量恰到好处,不是太吵,也不是太软。”


迈克尔很希望看到乐团是如何演奏的。他坐在第一层,音乐家们坐在乐池里演奏,看不到演奏,感到很可惜。迈克尔决定下次买神韵票时,一定选一层最前排或二层最前排的票。这样可以一睹演奏家们的风采。


也是神韵晚会的特色之一。迈克尔表示,舞蹈都“非常绚丽多姿”,艺术家非常优秀,令人回味无穷。编舞水准非常高,每个节目的编舞都有特色。舞蹈与天幕完美地呼应。


迈克尔表示,神韵主持人同时用中英文介绍晚会节目,对他了解中华文化非常有帮助。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