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神韵巡演一个月爆满率80% 中共特务制恐怖事故未遂


2013年全球巡演 北美56场﹐80%场次爆满﹐覆盖逾8万观众。图为柯布能源表演艺术 中心,演出 主办方表示,售票火爆,在开演前应观众和剧场要求临时开放更多座位,以满足观众一睹神韵 。神韵在国际受西方主流社会和海外华人热捧,让中共十分惊恐,中共特务1月1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神韵演出 剧院附近企图毁坏神韵艺术团 的汽车并制造恐怖事故,但未得逞,事件已经报给美国警方和安全部门。中共特务在美国本度制造恐怖活动,中共的流氓行为给中国和中国民众带来羞辱。(大纪元资料图片)

神韵2013年全球巡演近一个月 56场演出80%场次爆满 世界各族裔热捧 中共惊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倪明、陈思睿美国亚特兰大报导)中共特务1月1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神韵演出剧院附近企图毁坏神韵艺术团 的汽车并制造事故,但未得逞。在当地剧院协助下,神韵艺术团正在跟美国警方和安全部门联络,办理追查事宜。神韵艺术团方面表示﹐必将司法追究到底,通过法律途径抓捕肇事者。中共的干扰破坏从未成功过。


神韵2013年全球巡演于去年12月13日在拉开序幕﹐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已在北美南美巡演56场﹐80%场次爆满﹐覆盖逾8万观众﹐轰动美国、主流社会。


中共海外特务雇用地痞企图制造汽车爆炸事故 未得逞<∕B>


1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 刚刚结束美国亚特兰大5场演出后﹐发现有人企图对该团的车队进行破坏。该团随后立即报警并通告剧院。此系受中共雇用的三个美国亚特兰大当地地痞所为。嫌犯目标明确﹐旨在破坏神韵团车的油箱﹐企图制造燃油外漏引发起火爆炸事故。


神韵演出所在的美国亚特兰大剧院相关人员在获知此事件后,都感到非常气愤,并表示不解。


神韵艺术团10日通过大纪元发表声明表示﹐严厉谴责中共在美国本土制造恐怖活动,对受美国法律保护的艺术团进行流氓捣乱。并表示一定会追究肇事者以及背后指使者的法律责任,一查到底,并将相关罪犯绳之以法。


声明说﹐中共对神韵的干扰破坏从未成功过﹐也丝毫阻碍不了神韵迅猛发展的洪势。中共使用黑社会手段意在泄愤﹐除耍流氓之外已别无他法﹐中共的流氓恶劣行径只能被正常社会的民众所唾弃﹐中共流氓让中国形象在国际社会上蒙羞。


神韵近日创历史奇迹 爆满率80%以上 洪势不可阻挡


神韵2013全球巡演不到一个月,演出已受到空前赞誉﹐神韵票价在国际上是最高档秀价位,目前演出场次爆满率超过80%以上,在当前经济低迷之际,其它演出普遍出票率不高的情况下,神韵却被西方主流社会追捧,创国际艺术 界奇迹。




2013年1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魁北克城演出,当地气温骤然升到摄氏零度左右,让处在严冬里的魁北克人提前沐浴在盎然春意中。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更让魁北克省魁北克市的观众第一次领略到中华神传文化的美丽和壮观。(摄影:艾文/大纪元)

多个城市剧院透露,在全球经济萧条中许多著名剧目票房冷清,但是神韵演出却声誉日隆,他们盛赞神韵是伟大的奇迹。神韵2013年全球巡演,加拿大、密西沙加,美国萨加缅度、等地演出场场爆满。


加拿大魁北克弗雷谢特剧场(Grande Theatre)剧场经理Marcel Dallaire表示神韵为剧院创下了两个奇迹:一是票早早售罄,这在剧院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二是剧院没有一个多余的座位。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售票火爆,主办方在开演前应观众和剧场要求临时开放更多座位,以满足观众一睹神韵风采的需求。




2013年神韵全球巡演北美南美56场﹐80%场次爆满﹐覆盖逾8万观众。图为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演出主办方表示,售票火爆,在开演前应观众和剧场要求临时开放更多座位,以满足观众一睹神韵。神韵在国际受西方主流社会和海外华人热捧,让中共十分惊恐,中共特务1月1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神韵演出剧院附近企图毁坏神韵艺术团的汽车并制造恐怖事故,但未得逞,事件已经报给美国警方和安全部门。中共特务在美国本度制造恐怖活动,中共的流氓行为给中国和中国民众带来羞辱。(大纪元资料图片)

多个城市主办方和剧院透露,神韵演出特点是高价票走俏,许多城市开演前数周前最高档票就已售罄,供不应求﹐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神韵热”。越来越多观众不仅偕家带口齐观神韵,更抢购高价票,以期从最佳视角欣赏神韵超一流的制作及演出。




1月2日至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加州沙加缅度和圣荷西的5天6场演出场场爆满。(摄影:李明/大纪元)

主流人士盛赞神韵是艺术的奇迹、最高档的演出,因为能在西方立足的艺术经典大多需经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岁月沉淀,才能获得主流认可,而神韵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成为西方主流的新时尚。


江泽民周永康在美国的特工李华红被纽约法庭定罪


近一年来﹐中共政局风云突变﹐中央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失势后,江泽民的老巢政法委﹐公安局﹐劳教所﹐以及特务系统人心惶惶﹐都能感到要‘变天’﹐自己随时可能被抛出来做替罪羊﹐近期﹐中共政法委官员频频自杀。与此同时﹐中共前党主席江泽民、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秘密设在海外的特务的行踪,深为美国政府所了解和知悉,这些特务近年来纷纷被抓捕。


就近日,2013年1月8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对长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女子李华红被判决定罪。


李华红是周永康海外的嫡系特工人员。周永康因2008年策划法拉盛事件,指使其副手王明华(化名)到法拉盛指挥包括李华红在内的特务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正在被美国调查。2011年周永康这位副手再次潜入美国纽约法拉盛,给中共帮凶李华红颁发“敢斗奖章”。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直秘密在追踪调查法拉盛事件。


2011年8月26日下午,李华红及其帮凶侮辱、殴打从外地来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并把前来劝阻的华人程长河先生打伤。1月8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就该案对李华红作出公开宣判。从纽约刑事法院公告栏一年多来十七轮审判李华红的进程明细表中看到,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在1月8日被定罪。


近年来FBI抓捕了一批中共设在美国的特工 福建同乡会潘心武等被捕


去年2月王立军事件引爆的中共高层丑闻持续曝光,4月薄熙来被解职后,多方消息称其后台、 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多方秘密调查。周永康副手在法拉盛的特务活动,一直被美国FBI高度关注和追查。


早在2008年5月17日,中共当局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利用特务和帮凶连续几星期攻击和殴打法轮功学员,有十多个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凶手被美国警察抓起来。当时的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用以嫁祸法轮功的电话录音曝光,引起全球华人的关注。


2008年,周永康派其副手王明华亲自到纽约往返指挥和策划法拉盛事件。 这个副手2011年还专程再去美国,纽约联络人是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 而美国因为法拉盛事件,一直在追查周永康这位副手的下落,侯建利的特殊身份也被美国FBI记录和调查。


侯建利的女儿侯佳2012年2月28日遭到FBI突击搜查﹐被控罪名包括﹕共谋电汇欺诈﹐企图电汇欺诈和妨碍司法公正。


潘心武担任副主席的福建同乡会与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关系密切,这个同乡会中不少会员是法拉盛事件中围攻法轮功学员的街头暴力者。美国警方曾逮捕了23名肇事者。潘心武于2011年11月16日被FBI逮捕﹐当天以共谋电汇欺诈罪和企图电汇欺诈罪被控上法庭。


中共另一海外红人、前纽约州众议员孟广瑞﹐也遭到FBI的追捕调查﹐并于索贿电汇欺诈罪。孟广瑞于2012年11月14日认罪。


(责任编辑:方涵)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