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退休麦当劳培训总监:观神韵是愉快体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纽约艺术团 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的第二场演出 成功落幕,神韵 艺术 团全善全美的传统文化艺术令中西方不同族裔观众赞叹不已。曾担任15家麦当劳培训总监的西斯克(Preston Sisk)表示,观神韵是愉快的体验。


西斯克曾在剧院工作,过去60年里,他曾为田纳西州(Memphis)儿童剧场担任演员 ,他在读研究生时曾执导戏剧,并获得几个与戏剧相关的研究生学位。西斯克当晚与太太简(Mary Jane)观看了神韵在双子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说:“我真的非常喜欢,演出让人快乐,编舞很在行。”


西斯克对女高音的演唱赞叹不已:“那个女高音技巧非凡,她唱得很棒,她的歌声具有穿透力。”


神韵独一无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是晚会 中的一大亮点。西斯克说:“作曲一流,音乐惊人的美,乐队演奏雄浑壮阔。很多时候,当你欣赏舞蹈表演的时候,你不会注意现场乐队,但实际上那才是一场演出的心灵。”


西斯克的太太简说:“音乐是原创作品。演出非常出色,服饰配合舞蹈,是一场视觉盛宴,让你恨自己没有足够的视觉。”


简表示,神韵演出 充满热情,故事讲述了如此多的历史和人类文化,不仅有法轮大法信仰,还有许多民间传说,还让人可以在舞蹈中感受中国不同地区的文化。


西斯克表示,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演出:“毫无疑问,我会说,你一定要去看,真是让人惊奇(amazing),是愉快的体验。我的妹妹是芭蕾舞演员,我非常希望她能来看演出,因为她对舞蹈更了解,这是非常好的体验。”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