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袁慈焕:习近平的危险一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展现中共进入新一轮的内斗。人们正在通过媒体观看以江周为代表的中共极恶势力——势力集团与之间就是否而发生的看得见的战争。眼前的现状是,习近平已经放出了肯定的态度,尚没有要收手的迹象。但是,由中共斗争历来的不讲规则看,没有人知道这件事的准确走向。


对于习近平来说,眼下大概是他就任后第一个重量级的正面交锋。很想提醒习近平一句:“警惕走出危险的一步!”哪一步呢?“交易”!


交易带来彻底的失败和毁灭性的结局。由的以往规律看,邪恶的力量总能占上风,是因为挑战邪恶者通常被邪恶势力没有底线的流氓 手段纠缠的筋疲力尽,甚至被抓住辫子要挟,最后只好顺水推舟地做一把“握手言和”的交易。整个过程中,中国 的媒体如“大裤衩”般歪七捺八地胡报乱喷,为所有幻想改良和注意到内斗迹象的人制造一头雾水和惊喜、大哀,之后全面恢复“一片大好”和“团结一心”、“伟光正”。以往历次交易的结果是,初出茅庐者在这种流氓撕斗中接受“再教育”,从而彻底放弃从良的努力,邪恶势力的权力和利益范围被正式认可,民众再一次被愚弄,中共再一次“全面胜利”。


无疑,废除的做法是绝对正确和势在必行的,至少在眼前的情况下。习近平要想真正像一个有良知和基本是非判断力的人一样坚持住这个决定,可供选择 的只有遵循真相和人性 良知,拒绝一切形式的交易。看似危险的“不妥协”最安全,看似安全的“交易”最危险。因为,废除劳教制度顺民心,是民意,而恪守良知、顺应民意没有风险。


中国劳教制度的性质到底是什么呢?是在法律和规则世界中开辟的一个真空,用以肆意报复、折磨、侮辱、杀害中国人!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毒瘤和黑窝。


一年前大陆 刑法修正案定义出八个重罪,即:“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绑架罪、放火罪、爆炸罪、投放危险物质罪、有组织暴力犯罪”。乍一看,还以为是“大审判”来临时,法官宣布的对中共恶犯罪集团的判决书。而中共的也几乎条条中彩,而且案例罄竹难书。


“绑架罪、有组织暴力犯罪”这两项就不用说了,哪个劳教所没有几人至十几人、几十人的学员人命血债?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是怎么把十八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后投入男牢房任犯人强奸的?所有劳教所是怎么通过勒索家属、抬高日用品物价、强制法轮功学员做奴工榨取收入、挪用上级播发给被劳教人员的补贴款等种种方式进行抢劫的?所有劳教所是怎么滥用精神病药物和注射不明毒针、灌食时投放致精神失常的药品甚至毒品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说到放火,除了中共政法委公开在天安门 放火演自焚 外,把被毒打的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直接拉去火化是不是放火呢?而且是放火烧活人……看看明慧网上详细的报导,“重罪”的名单大概要大大加长呢。


中国的劳教所堪称藏污纳垢之集大成者。各种在文明社会见不得人的丑剧、暴行在这里可以堂而皇之地上演。操纵中共政法委将做帮凶的训练成没有人性的冷血打手,然后发明种种酷刑折磨善良人,同时把健康人迫害成病魔缠身的人,把理智健全的人迫害成精神病人,把普通的盗窃、吸毒等刑事犯训练成综合犯罪的能手和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帮凶。中国的劳教所是迫害手段的制造中心和实验基地。


这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存留一天都是对人类的犯罪。习近平废除劳教制度不存在真正的危险,与邪恶做交易从而放弃正确决定、任其继续为恶才是真正的危险和犯罪。习近平为良知和人性买单,也是为自己的未来 买单。因为这是顺民心、顺天意的一步。


废除劳教制度可以暂时减少残害中国人的暴行。而真正彻底制止残害中国人恶行的发生,人人都明白:抛弃中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袁慈焕:习近平的危险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