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舞乐交融 精神内涵折服人心


健身私人训练师、一名歌手和歌曲作词人爱丽丝?奥勒得(Elise Oulds)(左)(摄影:Matthew Little)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市(Kitchener- Waterloo)迎来了纽约艺术团 的首场演出 ,一声锣响,大幕拉开,光焰无际的天国圣境、曼妙的仙子翩翩起舞,掸去历史尘封的传说故事重现眼前,观众凝神屏吸,陶醉在这场令人终生难忘的梦幻之旅中。


音乐人:我如此迷恋神韵


爱丽丝?奥勒得(Elise Oulds)是一名健身私人训练师、一名歌手和歌曲作词人。


看过演出后,奥勒得情不自禁地欢赞:“我如此迷恋(这场演出),演出是那么的美丽。我一直都很想看(神韵),现在我终于在这里了。”


“我不知道怎样准确描绘这场演出,也难以解释我(观看神韵)所经历的情感。演出是如此地真实,他们(主持人)先介绍节目,然后到舞蹈本身,把我一下子带到了那里(故事情境),完完全全地……”


“我期望能有更多的这样的音乐,我能理解中国传统音乐和神韵所演奏的音乐。”


社区服务主管:被神韵的奉献精神折服


加拿大安省Stratford市负责娱乐及园艺的社区服务主管马丁(Danny Martin)和太太第一次观赏演出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很精彩,非常棒的表演。”




加拿大安省Stratford市负责娱乐及园艺的社区服务主管马丁夫妇(摄影:高云林)

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训练外,还有完整的系统的身韵、身法训练,以及难度很高的毯子功训练。马丁赞赏舞蹈演员 完美展现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动作,“需要很多的技巧才能表演出这样的舞蹈”。


神韵独一无二、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是晚会 中的一大亮点,马丁说:“现场乐队很棒,所有的都很好,我真的很喜欢。”


马丁的太太表示,他们上网找到神韵,“我们被这个秀所展现的奉献精神所折服,看了现场演出之后,更让人觉得惊叹!”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