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华裔:这是整个华人的幸事和盛事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刘小姐和在RBC银行从事投资理财的先生Ryan 观看完晚会 后非常激动。(摄影:李佳/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佳-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基奇纳-滑铁卢的广场中央剧院上演的第二场演出 再次爆满。韵味十足,美妙入神的,惟妙惟肖的动态天幕,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如天籁般的歌声,融所有美丽为一体的演出,让中西方观众感动不已。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刘小姐和在RBC银行从事投资理财的先生Ryan 观看完神韵晚会 后非常激动。


刘小姐表示:“这是丈夫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非常喜欢,非常特别了,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她说:“今天非常开心,非常高兴,作为中国人真的是感到骄傲,能看到这么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西方社会被推广,是整个海内外华人的幸事和盛事。我觉得很光荣。”


刘小姐特别喜欢神韵演出 中的中国古典舞。她说:“舞蹈非常漂亮,演员 都很有天赋,把中国传统女性温婉,柔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就应该是女孩子的样子,含蓄和内敛。”


刘小姐赞扬:“舞蹈动作灵动飘逸,行云流水般,很有韵味,表现的场景和人物,从天宫到人间都美不胜收。还有她们的服饰,色彩非常美,非常令人陶醉,印象深刻。”


Ryan对神韵高科技天幕的变化和舞台演员之间的互动特别欣赏,他说:“非常完美,完美无缺,太奇妙了。”


Ryan特别喜欢表现西游记中智收沙和尚的舞蹈。“ 人物从舞台飞到屏幕上的大河中,然后又回到舞台上,还有打斗的场景,从天到地,真是太神奇了,我真很想知道演员们是怎么做到那些的,那么精准无误的。”


Ryan 说:“中国文化让我着迷。我要学习的内容太多了。”


Ryan最后表示现场音乐伴奏,也是让他特别心旷神怡的部份:“我能感受到慈悲的能量环绕周身,音乐的旋律特别优美。我们欣赏到中国不同民族风格的曲目。”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