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翼公安率黑社会袭击 军人后代全家失散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1月3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公安分局新华南路派出所副所长带领数十名黑社会人员,对中人后代陈革云家搭建的临时帐篷进行袭击,陈革云和妹妹以及亲属数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她的子女也被抓到当地派出所,导致兄弟姐妹6家20余人全部失散。

3日下午15时许,在桥东区西牛角北路一巷5号的房址上,发生袭击居民事件,桥东区公安分局新华南路派出所副所长赵胜礼带领二、三十名黑社会人员,对军人后代陈革云家搭建的临时帐篷进行袭击,陈革云的妹妹、外甥等亲属被打得头破血流,她的的子女也被带到派出所。


陈革云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外甥李国栋现在已经被送到邢台市第二看守所,以“扰乱工地秩序罪”对他进行拘留。75岁的婶子亦未能幸免,她说:“当我赶到现场的时候看见婶子被推到瓦块上,磕得老太太头上一个大疙瘩。”其他亲人也被派出所带走,去向不明,她表示目前最急切的事情就是把失散的家人都找到。


陈革云兄弟姐妹等6家共20多人,因为抵制政府的非法,被抓、被打、被关,现在全家失散。陈家斥责政府的官员们为了谋取私利,不顾百姓的死活,充当开发商的马前卒。


他们全家住在由军人父亲留下的面积三百多平米的平房内。2012年3月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发通告,拆迁该土地,因拆迁补偿不合理,且没有合法拆迁文件,陈革云兄妹拒绝搬迁。


2012年11月16日,陈家收到桥东区法院于6月签发的裁决书,11月18日下午1时,陈革云接到电话:“他自称是法院的,通知我一声,说要强拆我家 。”11月19日,由邢台市桥东区刘金宇区长下令,孔建平副区长带队,出动防暴,救护车们、灭火器,拉起警戒线,伙同黑社会人员,暴力强拆,陈家的祖屋被夷为平地,家中的所有财产都不允许拿出,全部被埋在强拆的废墟内,陈革云的丈夫被打掉一颗门牙,陈革云的姐姐住进医院,陈家兄妹无奈,搭建帐篷守卫房屋地基。


12月14日,因到街道办事处“协商解决”问题 ,陈革云遭到七大街办事处官员鲍鹏飞等殴打,她的手被打骨折。陈家姐妹被逼无奈,进京上访 ,却被抓回。今年元旦再次进京上访,又被新华南路派出所抓回,还将户籍地在石家庄的70多岁的婶婶抓进派出所进行恐吓、殴打和非法拘禁。陈革云表示,陈家不会放弃,将继续进京上访维权


记者曾致电桥东区新华南路派出所,询问赵胜礼和陈家的事情,被告知:“赵胜礼不在,不知道此事。”


(责任编辑:周雅)


本文标签:, , ,






via 翼公安率黑社会袭击 军人后代全家失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