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媒体人:神韵创造全新的舞台理念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1月10日晚,Global Television销售主管Andrew Glanzy观看了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他表示,神韵 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作为一名媒体人Glanzy觉得能观看神韵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说:“我的一个朋友在一个活动上给我们介绍了神韵,并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看的、文化意义深厚的演出。在看过神韵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被神韵晚会 所征服,我知道神韵晚会 是这样的与众不同,神韵远远超出了一个观看舞台演出的价值,她是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内涵融合进来,让我们西方观众也能领略到东方文化的传神之处。神韵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舞台理念。”


Glanzy说:“太让人惊奇了,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舞蹈演员 们表演的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中西方乐器结合的神韵艺术 团乐团的演奏,更是让我非常感动。”


他觉得舞台上将各种艺术元素融合得非常完美,他说:“我在神韵晚会中看到了中华文化的精华,真是让我感动。我觉得现在能够看到这么富有文化内涵的演出是非常难得的。”


Glanzy从神韵晚会中学到很多中华文化和艺术,他说:“我今天才第一次知道中国古典舞这么美,将中国深厚的文化演绎的如此传神,尤其是在舞蹈《顶碗舞》中,演员们将碗顶在头上翩翩起舞,真是太神奇了,我想这就是真真的文化演出所带来的吸引力吧。”◇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