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作家:神韵唤醒人灵魂 带我游天堂


Joanie Fuccillo和Jacque Velazquez女士是作家,她们结伴欣赏了1月11日晚国际艺术团 在佛罗里达州市的布劳沃德中心的演出 。(摄影:杨辰/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劳德代尔堡报导)两位作家Joanie Fuccillo和Jacque Velazquez女士,结伴欣赏了1月11日晚神韵 国际艺术 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神韵超一流的演出不仅让她们大饱眼福,更令她们思索生命的真谛。


Joanie Fuccillo由衷赞美优美的身法、身形和舞蹈的编排:“舞蹈极为出色,难度高,充满活力!演出优美、空灵,令人目眩神迷!服饰太美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服饰!”她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美国可以自由地表达这样的思想,而在中国却不行,我之前并不知道中国现在依然受压迫的状况,我很庆幸神韵能够在世界各地上演。”


她也被神韵展现的天堂美景所折服,“我尤其喜欢演出对人精神追求的阐释。神韵生动地绘出天堂的样子,如果天堂果真如此,那倒真是个好去处!”Fuccillo感到最后一个节目《神佛的慈悲》把整场演出串联在一起,让一切完整。


Velazquez女士补充道:“不仅如此,我还喜欢关于世人的部份。神韵讨论人的灵魂为何来到世间当人,苦苦等着创世主的来临。神韵以古老国度的故事来教育人们如何生活。我喜欢神韵将经典与传统和高科技元素结合在一起,以及五千年中国文明历程中人的精神信仰和追求。音乐、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单个的元素完美得组合为一体,展现了人、精神追求、天堂、人间。我喜欢神韵把所有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方式,实在太了不起了!将传统、自律、文化、信仰都说透了,从五千年文明的开始直到今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Velazquez女士特别记得主持人提到神韵艺术家来自世界各地。她说:“当你坐在剧场里,欣赏着所有这些绚丽多彩的服饰、优美动听的音乐,以及神奇逼真的动态天幕,将如此悠久美好的文化展现出来,让每个人都觉得身临其境,在历史的长廊里穿梭。坐在那里,我想到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以及他们所经历的,让我思考为什么人们不能团结在一起,为什么不能一起来拥有如此美好的一切。我觉得神韵音乐和艺术将把人们联系在一起,为什么能将人们联系在一起,真是值得思考。”


Fuccillo女士出版过多本书籍,并与Velazquez女士合着励志读物:“Wake Up and Make It Happen”。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