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芭蕾舞演员:神韵舞蹈宛如美丽的画卷


芭蕾舞演员 伯奇小姐非常欣赏晚会 ,她表示舞蹈演员们看上去轻巧自如,其实背后的努力巨大。(摄影:邱晨/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邱晨报导)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用纯正的艺术 展现在舞台上,风靡了全世界,1月10日在温哥华女皇剧院的演出 ,也令当地艺术界赞赏不已。


芭蕾舞演员斯蒂沃特-伯奇(Iris Stewart-Bosch)惊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整齐一致,带给观众如此的美感与享受。她说:“演员们跳跃旋转,看似轻巧如云,其实,这是经过了非常刻苦的训练才能达到的。”

  

她还称赞神韵的编舞独具匠心:“演出的节目中,往往几个舞蹈演员一组在舞台上表演,接着又一组演员入场,然后又来一组,目不暇接,或优美至极,或气势恢宏,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绵绵不断。”

  

伯奇对神韵晚蕴含的精神层面的内容也有所领悟,她说:“舞蹈演员太优秀了,用舞蹈成功演绎中国的传统文化,他们用舞蹈歌唱神,展现一种信念,晚会很富有启迪性。”


画家:配色不同寻常 绚丽明亮

  

画家鲁格特Cathy Ludgate和先生George Ludgate一同观看了昨晚的神韵晚会 。画家鲁格特太太很激动,她说:“晚会的色彩绚丽明亮,配色很不同寻常,视觉效果很棒,美不胜收。”“我很喜欢这场晚会,精彩绝伦;尤其是色彩的搭配,很美。”

  

观看神韵令她意犹未尽:“上半场美不胜收,而下半场完美无瑕,极其出色。”


她赞扬两个节目主持人“诙谐幽默,恰到好处介绍了节目的内容”。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