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报复房东!他偷40只赛鸽煮火锅「一只至少1万」

以为自己吃下肚的只是普通,没想到一只都要价不斐。(图/翻摄自大陆梨视频》网站)

中国大陆广东为了报复,趁着深夜上把在阳台所饲养的40只赛鸽全煮成,结果警察上门才知道,自己所吃的赛鸽价值不斐,里面部分品种一只就要价1万元人民币(约台币4.5万元)。

广东深圳的程先生因为是赛鸽爱好者,在自家楼顶盖了一座鸽棚,里面养了约40只信鸽和白鸽,然而上月23日晚上,他喂食鸽子时突然发现少了7、8只,一开始以为只是几只偶尔晚归,后来再次清点时,却全部只剩下9只,就连关在笼内的10多只种鸽也不见了。

程先生表示,「只剩下9只,我就知道被偷了,因为种鸽是关在笼子里的,不可能自己飞走」。警方调阅发现,上月28日凌晨4时,有2名可疑男子拿着麻布袋进入鸽棚,后来确定2男身分,于今年1月3日分别将涉案的梁男以及龙男逮捕到案。

龙男表示,他因为拆迁押金的问题,和房东产生问题,以为天台上养的赛鸽是房东的,便夥同好友梁男一起犯案,偷来的鸽子若是闷死或压死就随手扔掉,活的就拿去当火锅料烹煮,没想到鸽子原来是另一名房客程男所养,更不知道吃下肚的鸽子身价非凡,「知道可能会很贵后,他们后悔了…」,目前被依法,待警方确认鸽子的品种以及价值。

来源:东森新闻



via 报复房东!他偷40只赛鸽煮火锅「一只至少1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