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大陆网友下载推特图片消失 疑华为手机自动删除

产品近来风波不断,今又有使用华为中国发现,自己从推特(Twitter)下载的图片遭自动删除,系统告诉他是推特删除的,不过查看后才发现「原来是删除的」!

今(18)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个人资料注册地为江苏的网友在推特发文表示「我晕死掉了…华为现在会自动下载的图片,脑子有病啊?还说是推特删的,我调查一圈才知道原来是华为手机删除的」,该网友也PO出截图,只见华为系统跳出通知表示「检测到Twitter删除了图片」。

有网友也回覆表示,这应该是华为刚刚升级的功能,最新版本中推特不能保存任何图片到华为手机上,但退回上一版本,就能正常保存推特图片;目前其他品牌没有发现异状,也尚不清楚发生原因。

对此,其他网友也留言表示「还敢用华为手机,佩服」、「用华为手机发推特,服了你」、「居然还有人敢用」、「哇靠超夸张的」、「这就中国品牌的问题,尤其有国营背景的,因为要控制一切」、「原来华为可以控制你的手机内容,太可怕了」、「这已不是单纯的后门了」。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大陆网友下载推特图片消失 疑华为手机自动删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