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装修工16楼作业弄脏业主衣服 被对方割断安全绳

图为被割断的备用安全绳

工在16楼外墙进行高空亮化,不慎弄脏晾晒的,业主竟割断其备用安全绳。装修工吓得迅速降下地面,受到皮外伤,所幸未酿成更大。目前,该业主已被

1月10日,装修工周和同事来到沌口都市尚巢小区,进行小区亮化及外墙维护作业。下午2时许,正当他们在16楼进行高空外墙作业时,该楼层一名业主突然怒气冲冲地来到阳台上对周师傅说,他们粉刷墙面时将他家晾晒的衣物弄脏了,需要赔偿损失。

周师傅说,他当时看到,16楼墙外晾晒的衣服上面有脚印,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同事不小心踩上去的,便立即向业主道歉。由于高空作业很危险,周师傅不敢分心,对业主说下楼后会联系公司领导来协商。“喊领导来协商,这不就是打官腔么?”听到这,业主生气地说,“你赔不赔,你现在不赔我,我就把你的绳子割了!”

周师傅说,由于他身在高空不便详谈,便未理会对方,与同事继续粉刷。没想到不一会,他听到咔嚓一声,身上的绳子往下垮,抬头一看,那名业主拿美工刀将他的备用安全绳割断了。周师傅担心身上的主安全绳也被对方割断,便赶紧顺着绳子往下溜,先一步下来的同事连忙在地面接应。最终周师傅迅速下到了地面,但由于下降速度过快,他的胳膊、手肘被墙面撞破了皮。

下来后,周师傅赶忙报警。

经询问,晋某承认割断备用安全绳的违法事实。目前,晋某因涉嫌危害他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楚天都市报



via 装修工16楼作业弄脏业主衣服 被对方割断安全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