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澳洲越裔青年:全家修炼法轮功的幸福生活(图)

来源:明慧网澳洲昆士兰记者站报道

(Ryan)出生在越南,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到澳洲昆士兰,目前任所在公司的电力监理员。瑞恩事业有成,并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温柔贤惠,女儿聪明乖巧,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他满怀无限感恩的心情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大法的故事。

'图1:瑞安(Ryan)一家三口'
图1:瑞安(Ryan)一家三口

寻找教人向善的信仰

“我和妻子凯莉(Kelly)以前都是佛教徒,经常去拜佛,并参加一些教会活动。可是时间长了,我们感到现在的佛教已经变了,不是我们想要寻找的净土。于是我们决定从新寻找一个真正教人向善的信仰。”

一天,凯莉在网上偶然搜索到“法轮大法”这四个字,并开始浏览明慧网,她惊喜地发现可以免费下载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她开始》,深感这正是她和瑞安在寻找的真谛。瑞安下班刚到家,凯莉就迫不及待地告诉他:“我找到了法轮大法!”

从那以后,凯莉每天都利用瑞安送她上下班的时间给他读《转法轮》。瑞安边听边想:“书上说的真好。这世上真有这么厉害的人?懂得这么多奥秘?写这本书的人一定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他内心充满了对作者的钦佩,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位写书的人就是他在寻找的师父。

夫妻俩有缘得大法,欣喜万分。刚开始的时候,不认识其他学员,他们全家人就每天自己一起学法,至今从未间断过。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家中充满着祥和与幸福。

信师信法过难关

修炼中也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关和难。瑞安说:“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的胳膊上起了很大的一片红疹,又疼又痒,不能抓,不能碰,非常痛苦。奇痒无比的时候,我就想要不要去看医生啊?后来想到:我修大法了,我有师父了,这些是业力的表现,以前我做过坏事,才产生了业力,现在师父要帮我消业,这是好事啊。”

瑞安回忆:“第一个晚上我非常难受,整晚都无法入睡,我就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只有一个念头:只要我信师信法,我就一定能闯过这关。”

“第二天清晨,我感觉好多了。我让妻子为我准备了长袖衫,遮住胳膊,免得同事看到为我担心。我没把它放在心上,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胳膊好象没事了,具体哪天好的我也不知道。”瑞安笑着说。

打坐时感受到的神奇

随着不断学法炼功,瑞安打坐时开始感受到李洪志师父说过的那种非常美妙的感觉。

“有时,刚打坐了一会儿,我就感觉好象腿没有了,再过一会儿,身体也没有了,一会儿手和脚也感觉不到了,最后只剩下一点儿思维还存在。那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后来,他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奇妙的景象。有时看到一尊大佛,还看到过孙悟空。有一次,他打莲花掌时看到自己的每个手指都放着光芒,这些光芒形成光柱,金灿灿的直通天顶。

“开始时,我很吃惊,我让我妻子闭上眼睛,问她能否看到什么,她说什么都没有。我又跑去让我妈妈闭上眼睛,问她闭上眼睛能看到什么,我妈妈也说什么都没看到。后来我明白了,是师父给我打开了天目,让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大法修炼真是太神奇了。”

在大法修炼中提高心性

瑞安在公司是项目监理员,有一次他向员工分派了工作,没想到他的安排没人响应。他是一个责任心很强、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人,看到这种情况,忍不住和下属发生了争吵。他说:“中午大家在一起吃饭时,我就想:我是一个修炼人啊,怎么能因工作中出现点儿矛盾就跟别人争吵呢?我一定要道歉。想到这儿,我立刻向同事们道了歉。很快,一切又都恢复了正常。”

“一周后,又接了一个项目。在检查工作的路上,我想任务这么紧,大家一定都在努力工作吧?可到了现场,一看,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我一下子慌了神,心里七上八下的。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然后开始给项目组的每个人打电话,他们都说在忙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我调整了自己的,平静地告诉他们,我会自己先着手处理这边的工作。”

瑞安说他当时认识到,出了问题要先向内找,找出自己的问题。后来,他放弃了自己对项目的主观设想并虚心听取同事的建议,同时作了更好的安排。结果,他们提前完成了项目。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瑞安明白了一个修炼人要先他后我,遇事要先考虑别人。他说,“工作中遇到矛盾时,我先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先向内找,找出问题所在,而不是要求别人按照我的想法去做。我采取了与大家共同制定项目计划的做法,结果,大家工作得都很愉快,而且非常努力。在修炼上,我自己的境界也有所提高。”

“我发现当我把自己放得很低的时候,当我真正为别人着想的时候,生活中的很多矛盾都变得很容易解决。”

用真善忍教导孩子

瑞安说:“我女儿现在的年龄正是淘气的时候。以前,她淘气的时候我会忍不住对她发火,后来我认识到,我是修炼人,我必须理智地教育孩子,自己不能再动气了。”

“有一次,我给女儿洗澡时,她又开始淘气,我心里又开始冒火了。这时,我想起了李洪志师父讲的法,看到了生气时的我和平时的我简直判若两人。我立刻意识到:我是修炼人,不能动气。孩子小,她想玩耍,这很自然。如果我希望我的女儿将来能成为一个按照真善忍做的好人,那么我首先对她就得做到真善忍啊。我看着女儿,心想:她还是一个幼小的生命,我怎么能对她发火呢?想到这儿,我马上发自内心向女儿道歉。从那以后,每天晚上我女儿入睡前,我都跟她说:如果你想做一个好人,就必须按照真善忍去做,并用她能理解的语言给她讲真善忍的道理。现在她变得越来越好了,也越来越懂事了。”

认真对待讲真相

每逢周末节假日,在布里斯本的中国城,经常会看到瑞安手里举着中文的法轮大法真相展板。每当游客从巴士下来的时候,他都会站在路边,认真地把展板展示给每位游客。

'图2:给中国游客展示真相'
图2:给中国游客展示真相

“刚开始我并不明白讲真相是怎么回事,看到别人举展板我也跟着举。后来,我了解了学员的迫害后,就开始非常认真地对待讲真相,就象我对待工作那样认真。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我的妻子凯莉有时也会带孩子去景点,给游客展示真相,她还会用学会的一句中文跟大陆游客说:祝你们旅途愉快!”

现在,布里斯本已经有十多位越裔学员了。每周五晚上,他们都在瑞安和凯莉家里一起学法、交流,每周日早上都一起在公园里炼功。瑞安还给当地的越南报刊讲了法轮功真相,该报随后报道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图3:越裔学员一起炼功'
图3:越裔学员一起炼功

瑞安和当地越裔学员都无限感恩师尊把大法传给世人,并决心在修炼路上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

相关文章:



via 澳洲越裔青年:全家修炼法轮功的幸福生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