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从残疾者到90岁老人:“冤也得判你”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苏智敏

因信仰身陷囹圄,海外亲人通过新闻发布会呼吁营救

(博谈网记者苏智敏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信仰自由是一片黑暗。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世界人权报告》中,对中国的宗教自由充满担忧,指不受中共政府控制的宗教团体会被当局列为??“邪教??”,其成员常遭受警察骚扰、酷刑、任意拘留和监禁。

不仅,听命于独裁的中国警察在参与信仰迫害上,也变得丧心病狂。在独立媒体明慧网的报导中,从一岁幼童到九旬老人都被绑架入狱,还有残疾老人是为凑名额而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统计,2018年至少403名65岁以上的被非法抓捕,年龄最大的90岁。其中80岁以上的62人,70至79岁的255人,65至69岁的86人。

65岁以上,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9人。最高刑期9年,年龄最大者82岁。80岁以上的19人,70~79岁的57人,65~69岁的23人。

被抓进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为年龄,而免于虐待欧打。明慧网在近日刊登的〈2018年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中,列举多例。

例如,去年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90岁邹桂琴,居于内蒙古巴林左旗,因在大街贴??“法轮大法好??”粘贴,被左旗派出所3名警察抓捕,将其上手铐,弄到房间内折腾,恐吓要送她到赤峰去,最后将邹桂琴折腾到血压升高、昏迷,还尿裤子。

73岁老人被打到颅腔有血栓

1月11日住在辽宁省新民市胡台镇的73岁法轮功学员高,因发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材料遭到举报,被胡台镇派出所抓捕。高太和去要人的家属,皆被警方暴力群殴。

高老太太的女儿描述去派出所找母亲的经过,称她被5、6名年轻警察打耳光、抓住头发往地上摔,从背后上手铐并使劲往反方向掰。造成她心脏钝痛,浑身发抖,呼吸困难,直到她说心脏不行了,警方才住手。她问警察为何打人,警方反指她没证据,??“打你也白打??”,并称她袭警、骂警察。

而她的哥哥则被上手铐带回家搜查后,再带回派出所,遭多人拖拽进办公室,又喊又打。警方不断折磨她哥,让他跪着、撅着、蹲着、用皮带抽、打耳光。

高老太太被关押2日后,警方在13日晚上通知家属带2千元押金去派出所领人回家。家属见到高老太太,才知道73岁的她也被多人架住,打眼睛和手,造成心脏供血不足,颅腔内有血栓,眼睛红肿又流泪。

高老太太的女儿怒斥警方,抓人没告知原因,没有拘留证,搜查证。全家被打、被拘留、被罚款,警察都没有一点说法,连正规手续文件都没有。

??“冤也得判你??”

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三家子村,一名70来岁、90度驼背,名叫牛占华的独居老人,在5月12日半夜12点被当地6、7名警察破门入室,将当时正在睡觉的他非法抓捕。

身残的牛占华被抓当晚,警方给他加戴脚镣,整晚不让休息。在非法审讯的过程中,警方明目张胆的说:??“冤也得判你,我们得完成任务,凑名额??”。

去年11月24日,传出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院在近日对法轮功学员牛占华非法判刑3年的消息。

抓一群老人是??“大案要案??”

在山西省太原市,76岁的王英、70来岁的胡姓老太太和60多岁的罗保俊等7名法轮功学员,只因聚在一起学习法轮功的书籍,于6月25日被太原市迎泽公安分局跨区抓捕、非法关押,

明慧网报导指出,有法轮功家属透露,这次太原市迎泽分局跨区抓捕、抄家,是动用便衣在几位法轮功学员家蹲坑、跟踪一段时间才下手。警察称,此案被定为大案、要案,是中央督查组、山西省公安厅、太原市公安局联合办案。

??“你还不死,我要活埋你??”

10月17日在湖北荆门钟祥市,现年83岁的闵世高在准备离开庙会时,遭4名警察抢走电动车钥匙,当街对他拳打脚踢,造成双手受伤流血,然后强行按上警车,带到钟祥郢中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警方将老人往墙上撞,还破口大骂:??“你还不死,我要活埋你。??”凌虐4个小时左右才放老人回家。

上述案例仅是受害法轮功学员的局部消息。据明慧网统计报导,仅去年一年内,中国至少就有4848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骚扰4217人,非法判刑93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2050人次,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631,723元。

在新的一年,中国的信仰自由显然仍是一片黑暗,无法乐观。今年1月11日上午,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城南区的82岁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在城区一公交车站点向路人发资料、讲述法轮功被抹黑、迫害的真实消息,遭梦芝派出所警察抓捕。在被非法关押的仅仅几个小时内,郭振香惨遭迫害致死。当家人接到消息时,她的遗体已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



via 从残疾者到90岁老人:“冤也得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