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王思聪怒怼吴秀波:公安部找人对付女孩

大陆男星资料照。*

女演员的父母日前发表,称女儿陈昱霖去年曝光与演员吴秀波有染后,吴秀波方报案,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起诉陈昱霖,目前陈昱霖已被关押在看守所。

《新京报》报导,1月18日,演员陈昱霖父母以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公开信,说去年中秋节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便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后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然而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局带走,并因被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而被关押。

陈昱霖父母表示,吴秀波的律师告诫他们不要以任何方式对公众进行披露,否则会面临法律制裁,“只是我们女儿已有七年时光所托非人,纵有千错万错,吴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将感情纠葛付诸法律。”

随后吴秀波方发布律师声明,称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陈昱霖母亲对新浪娱乐表示与吴秀波方面的往来记录暂时不太方便披露,“因为案件在刑事程序,这些可能属于涉案信息,公安告诫过不能随意披露。”

当晚,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转发凤凰网娱乐博文并点评:“吴秀波你这X可真够坏的。”他还说:“还找人,就为了对付个,真X渣男本渣了”。王思聪不仅连发3条评论,还在朋友圈diss了吴秀波,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演员、歌手吴秀波,主要电视剧作品有《心术》、《离婚律师》等,其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大陆爱情片票房纪录。据了解,吴秀波于2002年结婚,老婆为他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陆媒报导,2018年9月24日,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

来源:大纪元



via 王思聪怒怼吴秀波:公安部找人对付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