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福建女主播遇车祸惨死 最后直播扮冤死鬼喝孟婆汤

25岁女直播庄清清不幸身亡。(网路图片)

庄清清近日在当地录制完节目后,驾车返家途中遇车祸身亡,她在死前最后一次直播中,曾扮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

综合媒体报导,1月10日下午,年仅25岁的福建惠安网红女主播庄清清,在泉州电视台录制一档美食节目结束后,立即驾驶一辆红色本田轿车从泉州市回小岞镇的家做直播。途中,庄清清的车撞到电线杆后失控冲下路基,翻入沟中,导致整台车子起火燃烧,而她人也因为未及时逃出,活活烧成焦尸死在车内。

她在发生意外的前两天曾在微信朋友圈留言:“好几次快睡着了”,还配上驾车的直播片段。

有人猜测,庄清清是否因为前几日熬夜导致精神不济,而当天她又刚录完电视台的节目赶着回家做直播,所以才开车发生意外。

庄清清的朋友吴栋表示,庄清清在2016年11月曾误信诈骗电话,被骗去26万元人民币,之后,她变成“工作狂”,除了做网路主播,还经常出席庆典唱歌助庆。

庄清清一般会在下午和晚上两个时段进行直播,晚上有时持续到很晚才睡觉。除了在直播平台直播,她也会在短片平台上传自己精心制作的影片。

而令人惊异的是庄清清最后一次在抖音直播,是扮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手捧著碗在前喝下,画面中她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并且披头散发,模样让网友们议论纷纷。

她在抖音的影片里哭着说“孟婆…再来一碗”,作品名称则是“孟婆汤我下辈子不想喝,我想回来报仇”。生前最后一支发布的影片竟然这么巧跟死亡有关,也因此不少网友看了直呼好毛,觉得跟她的死亡时间点也太近,太巧合。

孟婆汤是中国民间传说中一种喝了可以忘记所有烦恼、所有爱恨情仇的茶汤。

传说中,孟婆汤是在人死去之后,前往阴间的路上,过奈何桥之前,必须要喝的一种东西。当人的灵魂离开这个世界去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它被端在孟婆手里、奈何桥前。人生在世,多苦多难,这一碗下去,是种释然,彻彻底底地与前世做一个了断。

另外,中表示,从阴间返回尘寰,投胎转世,同样要喝孟婆汤,同样是要把过去全部忘记。

来源:新唐人



via 福建女主播遇车祸惨死 最后直播扮冤死鬼喝孟婆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