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大陆男士买LV包却「掉漆」官方神回:中国空气不好

中国杭州一名男子买了2个LV,却出现掉漆褪色的问题。 

 杭州一名男子买了2个LV名牌包,本想藉机彰显身分,不久后包包却掉漆褪色,让他气得致电业者上海总部质问,没想到客服竟回应「因为中国品质不好」。

中国《看看新闻》报导,王姓消费者2017年1月花了人民币1万多元(约4万5千元)购入LV名牌包,不久后,却出现掉漆褪色的问题。不仅如此,另一个在澳门以人民币8000多元(新台币约3万7千元)购买的包包也有相同问题,甚至衬衫因此黏附黑色颗粒,让他无奈表示「本来以为价格贵就图个品质好,哪知道还不如外面的地摊货。」

报导表示,王先生愤而致电LV上海总部询问,没想到客服建议他「不要穿白色的衬衫,不就不掉色了」,对于掉色的原因,客服也给出解释是因为水土不服的问题,还表示「(中国)空气质量不好」,让王先生相当傻眼。

报导引述,LV上海总部公关部的张小姐说明,LV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植物染料所制,个别使用的不同或是气温高低、温差、湿度都有可能影响,导致个别时候可能出现掉色的状况。LV上海总部也表示,愿意免费更换王先生其中一个包,另一个则须经进一步检测。

许多中国网友对此留言,「掉色就是真的」、「奢侈品=一次性用品」、「买这个包的,一般不会用到掉色,早就换新款了。」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大陆男士买LV包却「掉漆」官方神回:中国空气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