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超震撼!美F-35空投5枚炸弹 一次精准命中5目标

5枚相继精准命中目标,其中一个目标更是以时速64公里移动中的货车。

社群媒体Reddit与Instagram最近出现一段影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同时投掷5枚空对地炸弹,精确击中5个目标,其中一个目标物更是辆以时速64公里移动中的货车,影片相当震撼。

F-35空投5枚「铺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导引炸弹。(图撷取自影片)

综合外媒报导,影片据信是在测试暨训练场(NTTR)拍摄,军用记录器萤幕显示的日期是2018年11月28日,但影片近期内才曝光,军事专家德克斯特(Ian D’Costa)表示,F-35战机空投5枚「铺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导引炸弹,且相继精准命中5个目标物。

F-35战机和分别都测试配装雷射导引炸弹,目前只有英国和2国在使用该类型的「智慧炸弹」,在此次流出的影片中,显示F-35战机应是在模拟「战争第3天」(Third Day of War)、进入「野兽模式」的状态,因此将炸弹外挂,让轰炸能力显露无遗

外媒指出,F-35在战争「战争第一天」(First Day of War)模式中,顾名思义两军初相接,因此F-35会将武器配备在机身内部,保持低度的被观察性或维持「隐身」能力,避免来自敌机、防空系统的威胁,一旦威胁得到缓和,F-35就可以开始外挂武器,这些弹药将增加飞机显示在雷达上的特征,但是在敌方防空能力已经被破坏的情况下,机组人员受到威胁的可能性就较小。

相关影音

来源:自由时报



via 超震撼!美F-35空投5枚炸弹 一次精准命中5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