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大陆女主播不幸车祸身亡 最后直播喝下“孟婆汤”

庄清清遇,曾在留言「好几次快睡着了」

福建惠安靓女主播庄清清近日遇,她在意外前两天曾在微信(WeChat)朋友圈留言:「好几次快睡着了」,还配上驾车的直播片段,因而引发网民关注。

庄清清的朋友吴栋表示,10日下午3时许,清清在泉州电视台录完美食节目后,驾驶一辆红色本田汽车从泉州市回小岞镇的家,途经小岞环岛路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到电线杆后翻入沟中,导致车头起火,清清未能及时逃生

吴栋得知当日录完节目,主持人曾邀请清清到家中喝茶,但是清清因为要赶回家做直播就拒绝了。吴栋指,庄清清一般会在下午和晚上两个时段进行直播,晚上有时持续到很晚才睡觉。除了在直播平台直播,清清也会在短片平台上传自己精心制作的

翻查庄清清的抖音上载影片发现,她从去年4月24日开始共有31段影片,累积粉丝一万多,最后一条内容是她饰演一个含冤而死的女子,请求孟婆再给她一碗孟婆汤,配文是「孟婆汤我下辈子不想喝,我想回来报仇。」

吴栋指,清清在2016年11月曾误信诈骗电话,被骗去26万元人民币(下同,约30万港元)。据《新京报》当时的报道,庄清清接到诈骗电话称其「与贩毒洗钱的嫌疑人有资金往来」,当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出现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通缉令」上,她信以为真,随后银行卡被转走26万元。

吴栋说被骗之后,清清变成「工作狂」,除了做网络主播,还经常出席庆典唱歌助庆。吴栋开了一间婚庆公司,得知清清被骗后,只要需要嘉宾,他就会邀请她,一场唱三首歌收取2,000元(约2,320港元)酬劳。

事发前两天,庄清清曾发朋友圈称:「好几次快睡着了」,并配上她开车的影片。吴栋当时看见一些朋友还在下面留言,提醒她多注意休息。吴栋说,事发这几天,微信群组都在转发她的消息缅怀她,其中一段影片是她在泉州电视台春晚表演的节目,她将自己被电讯诈骗的事情编成小品,很受台下观众欢迎。

来源:红星新闻



via 大陆女主播不幸车祸身亡 最后直播喝下“孟婆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