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直播郭文贵受访骤停 什么内幕?

在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六时左右,郭文贵已在推特作出回应:来自盗国大贼们的对文贵的奖状已经看到.这是一个真正的腐败恐惧他们犯下的罪行被我揭穿而做的自杀行为!组织那叫组织不是政府.更不具备行政执行权.文贵没有任何中国证件多年.内容完全胡编乱造!这只会让文贵更加坚定的与这些坏人斗争到底.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据美国之音预告,郭文贵将在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九时接受美国之音面对面直播采访。美国之音预告称,郭文贵承诺,将带来核爆级别的爆料。

4月19日,美国之音对避居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直播采访,这也是郭文贵首次在海外面对面接受媒体采访。郭此前承诺,就高层黑幕,将带来核爆级的爆料。

定于北京时间4月19日晚9时开始直播的美国之音直播。进行至晚上10时20分钟左右骤停,主持人称“对不起”,因某种原因必须停止。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美国之音直播郭文贵受访骤停 什么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