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忽悠老百姓

忽悠老百姓当兵时,
你是最可爱的人,
退伍回来成了最可怜的人。
赵国参战老兵上访维权多次,
反正一毛不拔。
老兵生活窘迫,
政府民政部门不管不问。
当年他们在赵国流血,伤残,
甚至牺牲了生命,
如今他们却在流泪……
据说又要大规模进京上访

河北回应“17万平米污水渗坑”:2名村民倾倒废酸所致】河北回应“17万平米污水渗坑”:2名村民倾倒废酸所致。微评:这2名村民哪来这么多废酸?童话大王郑渊洁也不敢这么编故事。再说,2013年倾倒的废酸,渗透、挥发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有点常识好不好?这么大的污染,这么长的

中国,一等人:控制新闻;二等人:内参看新闻;三等人:靠特殊小道消息;四等人:网上翻墙;五等人:深更半夜刷微博;六等人:办公室看《人民日报》头版;末等人:在家等央视新闻联播。

这年头,
不吸吸毒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娱乐圈的;
不通通奸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领导干部;
不性侵几个学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校长;
不勾搭几个乾爹表叔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美女;
不遭国人痛骂猛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砖家;
不强拆横扫撵个鸡飞狗跳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执法……

中国最大的敌人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国,而是戴着假面具,穿着洋西装,裹着糖衣炮弹的近百万裸官,这些人赤条条来回无牵挂,在国内能捞就捞,能贪就贪,一看风头不对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跑到外国合家欢乐,最终留下的是一个千疮百孔的国家。 —— 陈丹青

美国人对阅兵的看法:
我们从不花自己的钱在自己家园阅兵,我们只在战场上阅兵;
我们从不在自己家人面前傲武扬威,我们只在敌人土地上策马扬鞭;
我们从不在自己首都检阅武器,我们只在实战中检测武器;
我们从不要求战士的走姿,我们只强调战争中的隐形。
网评:阅兵式是一切专制文化、病毒文化特征,摆阵势,弄花拳绣腿是朝鲜的老毛病。


据说现在的国情是:穷人的早当妈,富人的孩子早当爸;城市的孩子早当家,农村的孩子早离家;官员的孩子早出国,平民的孩子早爱国。

【集体农奴制】
雄安新政,的中国梦:房子全部“公有制”,美其名曰“公租房”。车子也只能租,私人不能拥有汽车。这将是一个标准的公有制城市。
清华教授秦晖点评:公有私有,其实都是党有!老毛老邓,其实都靠耍横!人神共愤,上天要灭中共!
清华大学教授秦晖点评人民公社:乌托邦没有错,错的是强制!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忽悠老百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