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郭文贵核爆级爆料 可惜没提供任何证据

郭文贵(左,取材自微信)频频爆料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右,取材自百度百科)家族的财富内幕

北京当局要求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追捕流亡海外的大陆富豪郭文贵。就在通缉令发出之际,郭文贵今晚将接受外媒专访,还预告会做出“核爆级别的爆料”。

郭文贵是北京政泉控股实际负责人,长期滞留美国。他因为涉及行贿前中国大陆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在2013年12月遭到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约谈,数日后经过香港逃亡海外。

他曾对外爆料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儿子令谷在2012年3月车祸身亡时,中共高层内斗丑闻;也曾披露他与前北大方正集团执行长李友的恩怨。

纽约时报日前也曾报导,郭文贵接受新闻集团访问时,指控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共中纪委贺国强家族利用方正集团从事不法行为。不过郭文贵并未提供任何贺国强家族不法行为

香港媒体今天报导,北京当局已经透过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对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

中国大陆发言人陆慷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这一消息。他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对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也就是“红色通报”。有关具体情况可向有关部门了解。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核爆级爆料 可惜没提供任何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