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神秘微博暗示江大秘出事入魔咒 贾廷安假学历内幕被揭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上一个神秘账号传出一则贾廷安已经出事的消息。此前暗示贾廷安要落马的神秘账号已经被封。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对此进行解读,表示习近平在十九大前还会掀起一轮风暴,不会等江泽民咽气再抓贾廷安。

4月13日,神秘账号“记者眼光”发表微博称,“还记得魔咒吗?露脸…完了…”博文还配发了贾廷安视察某地的图片显示,贾与身穿统一服装的一大群人似乎正在互动,打招呼。

这里的“魔咒”是指,大老虎落马前都会“露面”。贾出问题的传言已有一段时日,他近期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过面。

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记者眼光”账号的个人描述中有“归国”字样,该账号还转发了此前微博账号“奉命归国”的文章。

“记者眼光”个人描述里有“归国”字样

半年前,神秘微博账号“奉命归国”曾经发过一个预言帖称:“不信你贾能撑到2017退休?”该账号目前已经被封。

这次暗示贾廷安出事的图文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再引起议论。

有知情者介绍图片的背景,是4月5日河南少林塔沟武校万人课间操,紧跟贾廷安身后的是登封市委书记。

有网民戏称贾廷安图片上的动作是“最后的挥手”。有人直接称其是“军中腐败教父级的人物”。还有网民表示:“从来没有当过兵,却升到上将,中国的悲哀。”

四川的网民认为应该追究贾廷安背后的人,“舞笔杆子就舞成了上将,国家如过家家,谁之过?这是最大的国难!国耻!”

也有网民没点名骂贾廷安背后的江泽民:“这就是汉奸治国!戏子当道!”

北京的时局观察员华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贾廷安出事,这个应该不是空穴来风。现在官方没有发消息证实,但是明理、暗里都在有意释放这样的风声,想对这些人形成威慑。习核心形成之后,肯定是一些人的利益受到损失,现在这些人表面不敢有动作,但暗地里小动作不断。习近平只有通过不断反腐来震摄这些人。

他进一步分析,习近平十九大前可能掀起新一轮的反腐风暴,会涉及到党政军高层这些领导,目的是杀一儆百,让各个方面的人都老老实实。

华颇认为,现在北京局势也很复杂,郭文贵在美国动作很大,习近平也不能等闲视之。十九大前贾廷安是一个高危人物,已经被瞄准了,习近平不会等江泽民咽气再抓贾廷安。“现在是江泽民的问题,他很久没有露面了,现在就看十九大前,习近平会不会动他了。”

他还披露了一些内幕:“贾廷安是江泽民的大秘,他爬到政治部、上将级别,完全是江泽民一手给他推上去的。贾廷安这个人学历很低,我得到确切消息,他的文凭是买来的,是从《日报》函授部花钱买来的,文凭是他的秘书当时帮他取回来的。”

“他老婆是华润底下一个房地产公司的经理,当初华润有意让他的夫人退休,但是他夫人不想退休,最后中组部出面要求华润不能让她退休。所以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后台有多硬。他们两口子无才还窃取了高位,没有江泽民就没有他今天的这一切。”

贾廷安并非军人出身,也毫无军功,却能晋升上将进入军队高层,完全是仰仗江泽民的力量。贾被称为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与江派两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一起,长期把持军权。

江泽民和贾廷安(合成图片)

习近平开始反腐打虎以来,贾廷安出事的传闻不断。

香港《争鸣》杂志1月刊称,贾廷安已经于2015年11月被正式带走接受审查。报道称,贾廷安被停职审查仅是结束其政治生命的前奏,贾已被披露犯有“五大违纪、三大违法”,恐难逃进“秦城”的命运。

随后,2016年1月,贾廷安再次现身,并出任新组建的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6年1月,贾廷安现身央视新闻联播,出任新职

2016年8月10日凌晨,北京神秘微博帐号〝学习开始〞发帖称〝我就不信你真能折腾到2017年退休〞该微博同时配发一张有贾廷安的图片,并有手的图形指向贾廷安。

《争鸣》2016年11月号再次报道,中方聚焦〝从严治党治军〞和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的〝余孽流毒〞。至少有5名现役或退役上将接受调查或被双规。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原总政副主任兼军纪委书记)张树田、原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原总后勤部长李继耐、原总装备部长廖锡龙。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神秘微博暗示江大秘出事入魔咒 贾廷安假学历内幕被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