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郭文贵的爆料是否有核料?


作者: 良知媒體

2017年4月19日,郭文贵原定在美国之音进行3个小时的“核弹级”直播爆料,直播进行到80分钟左右,主持人龚小夏画外音要求停止,直播突然

那么郭文贵的爆料是否“核料”?20日,自由亚洲电台邀请“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天安门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旅美时政评论人士李洪宽、旅美时政评论人士郭宝胜,就直播中断、红色通告、爆料可信度、中国与商人的关系等几个问题参与直播讨论。

郭文贵的直播爆料预告一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可是原定三小时的直播只进行到80分钟便戛然而止,令观众非常错愕。有舆论评论这件事堪称美国之音上最大的丑闻。

嘉宾们认为,中断直播一方面明显不符合新闻原则;另一方面,由于美国之音是美国政府机构,这件事也不符合美国利益。

唐柏桥列举总统大选时的例子表示,因为新闻自由的原则,当时川普的子女等行为都未被中断过,19日的直播中断行为是严重侵犯言论自由的行为。

李洪宽提到,中美信息严重不对等,中国的声音在美国畅行无阻,美国之音却被各种压力干扰。

在这次直播之前,中国政府突然通过刑警组织对郭文贵发出“红色”,是否意在阻止爆料?

嘉宾们都强调,正如郭文贵所说,国际刑警组织是民间组织,没有执法权。

杨建利表示,根据郭文贵的爆料,中国提供的郭文贵个人基本信息都不准确,国际刑警组织发出这样的通告是有问题的。

唐柏桥提到,现任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是中国公安部的副部长。

李洪宽则提到了国际刑警组织在历史上的问题,二战时就产生过纳粹的主席。

郭宝胜认为,中共的目的是抹黑郭文贵。

郭文贵的爆料提供了傅政华的电话录音等,那么这些证据是否可信?郭文贵的爆料可信度又如何呢?

四位嘉宾一致认为,爆料和证据的可信度非常高。

嘉宾们表示,郭文贵不仅面临着来自中共的巨大压力,而且面对着众多严肃媒体和大量观众的检验;反之,中共则撒谎成性。证据本身已经提交过中纪委和政法委,中国政府如临大敌的表现等,都增加了爆料的可信度。

郭文贵在爆料中还提到了与中国国安的关系。嘉宾们指出,在中国,国安与商人等名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四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进行了精彩的讨论,欢迎收看。

良知媒体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的爆料是否有核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