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石涛:最高检开启国法之道 全民举报江泽民之举报中心

从4月19日开始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美国之音和郭文贵之间的瓜葛上,这个事情就变成了一个大事,英国的大媒体包括《金融时报》和《卫报》,以及美国的大媒体都在报导这件事情,国内也在集中打击郭文贵,郭文贵昨天在推特有一个说法,他说正和律师团队商量曝光常委们在欧美地区的银行帐号和财产,财产包括动产和不动产,以及有关子女上学和就业问题,这些是硬材料,比他以前说的都硬。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有证据的。

广告

在19日那一天,中共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发了一个联合通知,要求所有中共官员必须填表申报八项家庭状况和六项财产状况。涵盖的面非常广,跟我们原来提到的公开公示财产是一样的,这些事情都是前后发生的。申报财产是中共中央办公厅拿出来的,也就是说如果郭文贵不早公布出来,他公布的内容价值就不大了。

网上讨论的主要是美国之音为什么要掐断这次采访,觉得美国之音有问题,美国之音自己的记者在推特上也有意见,这对美国之音来讲是非常大的事故,但美国之音到现在也没给出明确答案。报导采访的内容触及到了王岐山,郭文贵说傅政华顶着习近平的名义让他调查王岐山和孟建柱,郭文贵的说法没有任何佐证,就变成了他直接参与到了中共最上层的搏杀。可是他又明显的袒护了马建,还说不认识曾庆红,马健、张越和肖建华都是郭文贵的朋友,这些人绝对是曾庆红家族的马仔。而且郭文贵当初抵押了40几套房子得到了10亿贷款,现在这些房子和债卷到了曾庆红侄女曾宝宝的手里了,怎么能说他和曾庆红没有关系呢?在公共环境中讲出的话要有后门的内容做依托。这些话不是说完就完了。

在这些氛围中,我还是那句话,共产党2017年将被野马分尸。郭文贵的钱财今天就是势力,他讲出傅政华威胁他让他调查王岐山和孟建柱,那意思就是他的地位不输王岐山和孟建柱。他就是一个绝对的势力。他调查的也是势力。这些势力对立起来就是撕裂的过程。

4月20日国内出了一个特别的消息,说最高检察院的官网设立了一个举报中心,

〝近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像包括〝正国级〞的党政,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级,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

鲍彤对这件事情的评价非常高,他说首先应该举报江泽民派系的政治局常委。这个举报中心可是非常厉害的东西,道理很简单,前一段时间20多万人从全世界各地写状子状告江泽民,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还因此遭到迫害,现在我认为没问题了,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应该举报江泽民。

举报中心可是最高检察院设立的,不是中,最高检察院设立的举报中心就是以国法的概念出现的。以前就有有本事的人说,江泽民和曾庆红必然遭到国法处置,他们遭到国法处置来做祭奠,开启中华民族的新篇章。可以出现一个全新的中国。用国法把江泽民法办。把真相公布与世。

〝登陆举报中心官网,点击〝我要举报〞进入举报页面,该页面需要填写〝举报人基本情况〞、〝被举报人基本情况〞、〝举报内容〞三部分。

而且在设置上,〝举报人基本情况〞这一项目可选择不署名。至于〝被举报人基本情况〞项目,职级是必须选项。而在下拉后可以看见,列表中被检举官员的职级是从高到低排列,第一项为〝正国级─政治局常委〞,第二项则为〝副国级─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国务委员〞。最下方的两个选项,则是最基层的〝办事员〞,以及〝其他(未定级的官员)〞。〞

没有限制举报时间,但分了举报栏,正国级就是今天中共最上层的官员。我为什么说法轮功学员应该举报呢?因为曾经20多万人告了江泽民。我说时间是个神,现在是春天。1976年的4月5日因为周恩来的死而促成了中国发生根本性的变化,1

1976年1月份周恩来死了,到了4曰5日清明节那天,围绕着天安门广场出现了天安门诗抄,纪念周恩来,那个花圈摞起来老高,像山似的。很多人借着周恩来用诗歌表达自己的不满,那时候周恩来蒙蔽性很强,所以也叫十里长街送恩来,大家哭的就像死了亲爹、亲娘似的,后来被共产党镇压了,北京纠察队拿着棒子给驱散了,这是一个春天的故事。当时,我们还在学农,在红庙那里,在亚运村一带,长了一身蝨子,他们在那里拿棍子大人的时候,我们还在那里挠蝨子呢。1

1989年4曰15日开始胡耀邦死诱发起八九六四,1999年4曰25日出现法轮功需要中南海上访,我们知道4曰23日法轮功学员到天津,因为何作庥写文章诬蔑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去天津说明情况,结果江泽民下命令,就把天津的法轮功学员打了,抓了40多个人。4曰25日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如果你知道北京西安门大街,中南海的后门,另外一头就是西四牌楼,西四大街的丁字路口,原来我们叫西安门大街,我就是在那里长大的。旁边有一个胡同叫惜薪司胡同,这个胡同的边上就是国家事物管理局和全国宗教事物管理局。法轮功学员本来是要到那里说明情况的,他们很多人都是外地人,天津过去的,不了解当地情况。当地的警察坏,府右街有一个府右街派出所,法轮功学员不知道宗教事物管理局在哪里,他们就打听,结果警察把他们带到拐角府右街了,就排到中南海周围了,中共宣扬这就是所谓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

当时朱镕基出来见了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事情圆满解决。华尔街日报对此事的报导《茶色眼镜后面的眼睛》讲的就是江泽民,一意孤行非要镇压,开启了对信仰的迫害,开始了一个迫害真善忍的的国度,开始了大屁股撅起的年代。造成今天很多中国人媳妇生了孩子都不敢确定是不是自己的。男人出门,女人在家都不放心。人被撞了躺在马路上都没人敢理,这就是从那里开始的。一个迫害真善忍的国度,那么多国民参与,导致了今天的道德沦丧。这些做法积累成为今天中国社会将发生巨变的因由。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江泽民。所以,我说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都应该举报江泽民。

〝事实上,在2015年5月,北京当局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后,中国已有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向最高检和最高法递交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此外,全球还有28个国家超过200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并且人数每天还在持续增加。〞

很多人因此还遭到了迫害

〝对于最高检察院最新举措,赵紫阳前秘书鲍彤认为讯息不寻常,〝是一件大好事〞,预料会掀起一波举报江泽民以及江派常委的浪潮。

大纪元报导,鲍彤说:〝毛泽东无法无天,搞了文化大革命,邓小平无法无天,搞了‘六四’,江泽民不甘寂寞,镇压法轮功,也是无法无天、极不人道的事情。我想这些都应该写在历史,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毛、邓死了,无法追诉,现在要检举、起诉江泽民,法院应该受理。现在不是可以举报正国级吗?那就应该公开举报他,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老百姓举报,是以国法证明是事实,什么样的事实?江泽民的整个610体系就是对人的侮辱,对生命的伤害,对信仰者直接摧残。举报的消息出来是在4月20日,我曾说过,4月份是中国社会巨大转型的开始。4月1日,习近平的雄安新区是为了建北京城,而不是为了建新区。4月6日和7日,习近平主动见,完全改变了中美之间的关系。4月15日金三胖阅兵出现的故事,表明金正恩和习近平一刀两断,那是意识形态的决裂,共产主义联盟完全被摧毁。4月19日出现了郭文贵的故事。4月份还剩下10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最高检查院拿出举报中心前一天,1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发了一个联合通知,要求中共官员,没说是哪一级官员必须填表申报必须上报的8项〝家事〞和6项〝家产〞。涵盖的面非常广,跟我们原来提到的公开公示财产是一样的,

〝家事包括:本人的婚姻情况;本人持有普通护照以及因私出国的情况;本人持有往来港澳通行证、因私持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以及因私往来港澳、台湾的情况;子女与外国人、无国籍人通婚的情况;家产包括:本人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津贴、补贴等;本人从事讲学、谘询、审稿等劳务所得;本人、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为所有权人或者共有人的房产情况;等等〞

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习近平正在用国法保住国家,在这个过程中用了王岐山党纪高于国法的说法,要求党员申报财产,这个报了就死了,不报也死了。所以我说19大没了,全改了,用党的方法和党的纪律弄死共产党本身,今天很多当官的还是十八大的结果,江泽民在曾庆红的运筹帷幄下获胜,习近平把,中央候补委员和中纪委委员以这样的方式完全被控制了,当官会出事的。

4月19和20日连续出笼的状况让人感觉2017年共产党必死无疑,就像高智晟说的《2017起来中国》,现在的一切都是共产党已经死亡的标识,2017年4月1日愚人节,习近平开了个玩笑成了雄安新区,大家都以为这个新区像深圳一样要挣钱呢,其实根本不是,只是借用了深圳的说法在中国出现全面转型。铺垫了中国社会在整个过程中的改变,4月份大家统称为春天,春天的故事再次围绕着法轮功,4月份正好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第18年的春天。这就是我说的时间是个神,谁也绕不过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最高检开启国法之道 全民举报江泽民之举报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