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捷克语《九评共产党》再版发行

来源:正见新闻网

语《九评》再版发行的庆祝活动于4月12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卢塞恩(lucern)文化宫举行,主办方是捷克法轮功。出席庆祝活动的有捷克揭示共产主义罪行的机构负责人Mikuláš Kroupa,捷克著名神经外科医生、布拉格查理大学生物伦理学教授Jan Payne和捷克艺术家Barbora Bálková等各界人士。

捷克语《九评共产党》一书于2006年在捷克共和国首次出版,很快销售一空,作为报纸特刊评论发行也很成功,迅速被争购一空。现在,再次出版的是在旧译文上做了修改,最后定稿成书,在捷克广泛发行。

Mikuláš Kroupa也是负责捷克战后组织设计民族回忆录的机构负责人,他在发言中说,让人们看一看在中国忍受共产主义痛苦的某些人的命运,支持当前决定退(出中共)党的人,并使他们避免犯罪,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Jan Payne在发言中提到,在社会活动中,道德品质非常重要,而这些对共产党来讲是格格不入的。

他还谈到中国正在发生的罪行,即强行摘取良心犯的身体并贩卖,这在《共产党》一书中尚未载入。Payne提到古希腊的社会道德基础,表示有正义、公道、公平、天理、良心的道德标准很重要,他认为,共产主义距离这个道德水平相差很远。

Barbora Bálková在第一次得知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时,就非常震惊。她说,她还获得了更多的,如中国共产党杀害良心犯、、西藏人、维吾尔族人、基督徒和其他人,并且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卖给需要移植器官的病人,目的是为了获取暴利。

她决定举办一个展览,提醒人们注意这些恶行。她用手工缝制熊猫玩偶,用和人皮相仿的材料缝制,用秀发代替丝线,每一个熊猫代表1万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受害者每天都在增加,因此她的缝制工作仍在继续。

》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罪行,庆祝活动吸引许多读者,他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相关讨论。其中一个最主要的讨论问题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特殊现象,叫做三退运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这是对《九评》发表的直接反应所形成的。全球退党中心的记录显示,自2004年《九评》在大纪元首次发表以来,已有超过2.7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捷克语《九评共产党》再版发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