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支持法轮大法 九旬老翁收获奇迹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大法弟子,近八十岁了,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我的老伴支持我修炼大法,邪党迫害大法,我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监狱里时,我老伴每个月都去看我,鼓励我要坚强,勇敢的活着回家。他还找监狱长,找监区队长,说:你们谁也不能打她、电她。

二零零五年,我老伴八十岁的时候被诊断出肺癌晚期,已经转移到心脏大血管处,他年龄又大,不能手术,只能化疗、放疗。因为老伴支持大法,在师父的呵护下,化疗、放疗期间什么副作用、什么反应都没有,他自己护理自己,就这样,晚期肺癌奇迹般的好了。

二零一二年,老伴因心脏病做手术,安了三个支架,心脏支架要长期用药,不能停药。二零一五年二月份,老伴突然患急性黄疸,指数六百多,人已经半昏迷,省医院转总医院,又转到202医院换血浆。当时几个医院都说危险,尽量抢救,让家人准备后事。儿子衣服都买回来了。我求师父,并在老伴耳边告诉他:心里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你。只要我在他身边就一起跟他念。同修也来医院给他读大法书,晚上帮我护理照看打打点滴。结果又发生奇迹,老伴一个星期就好了,他坚持出院,医生勉强同意。

老伴回家后坚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看《转法轮》书。从二零一五年八月份至今,他一粒药都没吃过,身体一切正常。

冬天年轻人都感冒,老伴现九十二岁了,一次都不感冒。是李洪志师父和大法给我老伴第三次生命。谢谢李洪志师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