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郭文贵脸书帐号被封:这能阻止我爆料吗? 阿波罗网记者验证真相

19日亿万富豪郭文贵接受美国之音的专访。21日披露脸书账号被封。但是阿波罗网记者21日和22日两次查看他的脸书账号,未他脸书被封。中共外交部回应郭文贵的直播爆料称,他说的话中方“不会相信“。

21日BBC报道称,各方分析原因,包括据称的北京或华盛顿施压,或VOA高层临时决定终止。VOA事后解释原因是"沟通有误",计划是直播1小时,后2小时录播。

报道强调,郭文贵本人事后在推特上声称,这是北京高层害怕贪腐被揭露而采取的"自杀性"行动;他正在跟团队商议对策和下一步行动,计划曝光更多他所称的"常委级"官员及亲属的贪腐资料。

21日郭文贵在推特表示脸书帐号无故被封。其近来在美国透过媒体与社群网站,大爆中国高官家族贪腐猛料,抨击此举无法无天。

但是在21日郭文贵推特披露脸书账号被封后,阿波罗网记者即查看他的脸书账号,发现他仍可在脸书留言,而且还有其它脸书网友在他的脸书上留言说,“那你现在用的是啥。”

22日阿波罗网记者再次查看郭文贵的脸书,未发现脸书被封。

郭文贵脸书截图

郭文贵21日在推特发文称,脸书帐号突被封,“这能阻止我爆料吗?这真是无法无天了!“,“他们的与担心让我觉得,我的各种证据的价值比我想像的还要大!“

郭还表示,他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直播突然中断,是因该台高层张晶下令,质疑张向北京屈服。

中共外交部21日则称,郭是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他说的话中方“不会相信“,而直播中断与中国无关。组织具有百年历史与190名成员国,“行事是严肃的“。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脸书帐号被封:这能阻止我爆料吗? 阿波罗网记者验证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