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商人郭文贵预备现身爆“核弹级重磅料”前 突传被国际刑警通缉?

中国内地商人郭文贵(推特帖文)
中国内地商人(推特帖文)

/主持人:瑞曦

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内地商人郭文贵预计北京时间今(4月19日)晚9点,现身美国之音做直播采访,声称“向大家送上一个核弹级的重磅爆料”前。港媒称,刑警组织昨日(18日)发出通报(俗称“红色令”),通缉郭文贵。不过,有媒体查阅,国际刑警组织网并无郭的名字。

《东方日报》今日的即时新闻称,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国际刑警组织昨日(18日)发出红色通报(俗称「红色通缉令」),通缉外逃美国的内地商人郭文贵。

不过,奇怪的是,郭文贵已经决定在美国纽约时间4月19日上午9时(即北京时间晚上9点),首次接受西方媒体美国之音的直播采访。

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内地商人郭文贵(推特帖文)

郭文贵在推特帖文称,“这次采访,文贵将以‘文贵的名义要求不要以黑反腐’为主题,以寻求和深析自身所受陷害的事实真相为主线,向大家送上一个核弹级的重磅爆料。”

帖文指,“也许本次的直播采访内容会颠覆大家正常的认知,就这次的直播采访,我们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准备和整理,就是为了务必对所说的每一句话和看到直播的每一个人负责,不希望自己和大家存有遗憾。”

帖文又指,内容可能涉及到官员,指“但是文贵在确保采访内容完整和真实的情况下,会无法避免的涉及到一些领导和相关人员,文贵无半点恶意和故意为之。文贵在此向你们深表歉意,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和支持。”

帖文最后指,“同时,我还需要向大家说明,在美国之音的直播采访并不是文贵之前所说的爆料第三集,文贵的第3集将会在5月份或6月份继续在与大家见面。文贵希望19号的直播采访,是揭开中国(中共)以黑治国、以警治国、及腐反腐、以贪反贪真相的开始。而中国真正彻底的全面推行依法治国、依法治腐才是民心所向,治国根本,唯有依法治国方能使中国积极而真实的改变。预计19日的直播采访时间3个小时左右。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郭文贵在帖文张声称会爆“核弹级的重磅爆料”,结尾还特别写下“一切只是刚刚开始”。究竟郭文贵会爆什么猛料,并无可避免的会涉及到中共官员,如他能顺利接受采访的话,不妨拭目以待。

针对郭文贵的红色通缉令是否属实,中共今日(19日)证实,国际刑警组织18日已发出红色通报(即「红色通缉令」),通缉2013年12月23日外逃到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根据郭文贵的推特资料,他的最新帖文在4月18日,称“自己一切都好勿担心,刚刚开完会,我要休息了,明天还有几个商务会议,万分感谢你们,理解你们的担心,请大家深信邪不胜正,不要让恐惧成为那些坏人们的工具。”帖文还附有其几张身穿中国服装的图片

流亡美国的郭文贵,黄历新年前夕突发声,透过明镜网大爆其与在中国内地商场对手、北大方正集团前CEO李友之间恩怨及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贪腐内幕,指傅向他索要6000万美元(约4.1亿人民币)、想侵占郭在香港南湾的别墅等;指李友掌控有十几个证券公司,背后的老板政要高官不少,包括前任和现任政治局委员、常委,令计划、谷丽萍只是小靠山。李友已在去年11月仅遭判刑四年半。

郭又指傅政华是打着习近平、王歧山的旗号滥权,故意夸大社会危机,渲染敌对势力,挑起习近平的紧张,“包括709事件也是傅政华一手挑起的”

另外,4月17日,《纽约时报》刊文,披露郭永贵还爆料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家族集体涉贪,声称“如果郭文贵的话可信,那习近平上台时面临中共的腐败问题要比已经公开披露的严重得多”。

报导还指,“大老虎”不止周永康,直指他当时是中共国家安全部门当时即将离任的负责人,而且可能触及了当时铲除党内腐败问题的政治局常委贺国强。

大陆媒体过往报道,郭文贵作为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了减免其公司的违建处罚,以及解除其冻结的1.6亿元人民币,自2010年以来先后11次贿赂国家安全部前副部长马建,涉及财物总值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郭文贵早在明镜的直播采访中对有关报道予以反驳。

马建于2015年1月被查,去年12月被“双开”(开除党籍及开除公职处分),目前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编:李 涛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商人郭文贵预备现身爆“核弹级重磅料”前 突传被国际刑警通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