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抗美援朝真相解密:毛共是什么角色?(上)(图)


“抗美援朝”是为中国保家卫国,还是毛共为朝鲜金氏王朝,为主子苏联保家卫国?(图片)

抗美援朝”战争是为中国保家卫国,还是毛共为朝鲜金氏王朝保家卫国,为主子苏联保家卫国?真相是什么?

一、“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自欺欺人的天大谎言

国为什么要抗美援朝?毛共一以贯之的宣传是:为了保家卫国。

真是为了保家卫国吗?

(一)军侵犯中国了吗?

欲知真相,只需看看当年毛共自己的宣传便一清二楚。

1950年6月25日,朝鲜半岛战火开始燃烧。

6月28日,在中国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毛泽东宣告:“全国和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进行充分的准备,打败美帝国主义的任何挑衅。”

1950年11月6日,新闻总署署长和人民日报社社长胡乔木奉毛泽东之命为《人民日报》撰写社论《为什么我们对美国侵略朝鲜不能置之不理?》写道:“战火已经烧到我们的门前了,放火者已经暴露了他们的野心了,我们处在侵略者刀锋之前的中国人民,怎样能够熟视无睹?怎样能够置之不理?我们的热血同胞,怎样能够不纷纷起来以志愿的行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请注意,中国志愿军的出兵时间是1950年10月19日,不言而喻:在中国出兵朝鲜之前,联合国军根本没有任何侵犯中国领土的行为。

可是,后来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却莫名其妙地生出了“美军侵犯中国领土领空”的说法。如2009年5月1日中共新华出版社出版的《辉煌60年:共和国纪事》(林钊编著)写道:“美国操纵联合国于1950年6月了侵略朝鲜的战争,把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出动飞机轰炸中国边境的城市和乡村。”

分明是谣言。

(二)联合国军——美国有侵犯中国的图谋吗?

1950年11月6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发给联合国军总司令麦克亚瑟的电报明确指出:“根据指示,在接到进一步命令之前,推迟对满州边界五英里以内目标的轰炸。迫切需要你对形势做出新的估计,并说明下令轰炸鸭绿江桥梁的理由。”麦克亚瑟回电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布莱德雷:“大队的人马和物资正自满洲通过鸭绿江上所有的桥梁。……惟一阻止敌军增援的办法就是发挥我们空军的最大威力,摧毁所有的桥梁和在(半岛)北部地方所有支持敌人前进的设施。每小时的迟延,都将付出大量的美国人民和其他联合国人民的鲜血。……我是在我所能提出的最严重的抗议之下暂缓进行这次袭击,并执行您的指示。我所命令的行动是完全符合战争原则和我自联合国所得到的决议和指示的,而且并不构成对中国领土任何轻微的敌对行为,虽然肆意违反国际法的行动是从那里来的。”

参谋长联席会议给麦克亚瑟的回电:“……鉴于你十一月六日电文的第一句所说的情况,我们授权你按照你的计划,轰炸朝鲜边境,包括新义州的目标和朝鲜这一头的鸭绿江桥。……上述命令并没有授权轰炸鸭绿江上的水坝和发电厂。……应极端注意避免侵犯满洲的领土的领空……”(王树增《中国人民志愿军征战纪实》。中共解放军出版社2002年版,第249、251、253页)

1951年3月24日,麦克亚瑟声明:“现在,联合国军的行动受到限制,相应地使中国得到了军事利益,即使如此,中国也不可能靠武力完全征服朝鲜。如果联合国改变它力图把战争局限在朝鲜境内的容忍决定,而把我们的军事行动扩展到中国的沿海地区和内部基地,那么,中国就注定有立即发生军事崩溃的危险。”

对此,美国政府和英法两国都大为愤慨。杜鲁门总统再不能容忍他的倡狂、傲慢,剥夺了他所有的军事指挥权,结束了他的军旅生涯。1951年4月,美国国会为此举行听证会,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主席布莱德利将军说,如果美国把战争扩大到中国的话,那就是在一个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同一个错误的敌人打一场错误的战争。

显然,美国根本没有侵犯中国的预谋。

(三)中国出兵前,联合国军根本不可能侵犯中国

从时间上看,联合国军轰炸中朝边境朝鲜一侧的鸭绿江桥,最早是1950年11月6日——中国军队入朝以后。而中国军队10月19日进入朝鲜的当天,联合国军才攻陷朝鲜首都平壤,中国军队进入朝鲜6天后,才遭遇到联合国军。

联合国军为什么要轰炸中朝边境朝鲜一侧的鸭绿江桥?是在与中国军队交火以后,为了阻断中国运输军需物质采取的行动。

因此,所谓“美军轰炸中国”,完全是无中生有的杜撰。

因此,所谓“保家卫国”,完全是欺骗中国人民的谎言——只能欺骗中国人民。

二、真相是什么?主子之令,走狗岂敢违?

(一)1949年4月下旬,金日成派遣内务副相兼朝鲜人民军总政治部部长金一秘密访问了北平,寻求中共援助。毛泽东说,中共还在与蒋介石作战,还不能很有效地和大规模地支援北朝鲜。毛泽东提出派兵援朝有两个条件,一是北朝鲜受到攻击而不是主动出击,二是中国完成统一大业之后。

可是,朝鲜战火是北朝鲜点燃的,而且没有完成中共的统一大业(没有收复),后来毛泽东为什么要援助朝鲜呢?

(二)1950年9月15日美国军队在仁川登陆以后,朝鲜的局势急转直下,朝鲜人民军伤亡惨重狼狈溃退覆灭在即。

10月1日,史达林非常客气但十分坚决地直接向毛泽东提出了出兵朝鲜的要求。史达林在信中说:“如果您认为在紧急情况下有可能派部队支援朝鲜人,那么您应该立即派出至少五六个师到,以便让我们的朝鲜同志有机会在你们的部队的掩护下组织起保卫三八线以北地区的战斗。中国军队可以考虑作为志愿军,当然是由中国人指挥。”(沈志华《中苏联盟与中国出兵朝鲜的决策》)

如前所述,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以后,毛泽东就被套上了紧箍咒,正式成了史达林的走狗。父命如山,岂敢违拗?

这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绝大多数都不同意出兵援朝,毛泽东力排众议独断朝纲的原因。

三、真相是什么?毛泽东一再表示:一定大力援助朝鲜发动“解放”战争

前面已经做过大量论证,兹不赘述。

四、真相是什么?朝鲜发动侵韩战争的主力部队是毛泽东送给朝鲜的三个师

1949年5月,金一到北平向毛泽东转交了一封朝鲜劳动党中央的信,请求必要时把“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朝鲜师转交朝鲜政府。毛泽东指出,在解放军的三个朝鲜师中,有两个驻扎在东北,另一个正在南下作战。中国随时准备把驻扎在东北的两个师连同全部装备,移交给朝鲜政府。另一个师只有等战争结束后才能从南方回来。金一走后,根据毛泽东的指示,驻扎在沈阳的164师(实员10821人,师长李德山)和驻扎在长春的166师(实员10320人,师长方虎山)于1949年7~8月开赴朝鲜。1850年1月初,中共通知金日成,“由于作战行动结束,中国人民军队中现有的朝鲜族部队正在逐渐闲下来,如朝鲜政府愿意,可以转交。”金日成提出把中国军队中现有的朝鲜人按朝鲜师的编制,在中国组成一个步兵师,下设两个团,并派人民军作战部长金光侠到中国洽谈此事。1月11日主持中共中央工作的刘少奇同时致电林彪和朝鲜方面,同意朝鲜师回国,部队由朝鲜来人就地改编,4月间更换夏装回国。

这件事,也是史达林的指示。

中国本来就有朝鲜族人。就这样,毛泽东将全副武装的三个师送给了金日成,旋即成为朝鲜的主力部队。

五、真相是什么?替苏朝保家卫国,助纣为虐,对抗正义之师

(一)卓越的军事家、政治家道格拉斯?麦克亚瑟

道格拉斯?麦克亚瑟(1880~1964)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祖籍苏格兰。

他是美国将军中唯一一个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朝鲜战争的人,被美国国民称之为“一代老兵”。麦克亚瑟是美国最年轻的准将、西点军校最年轻的校长、美国陆军历史上最年轻的陆军参谋长,其三个“最年轻”的经历堪称美国军史上的奇才。

1944年麦克亚瑟被授予陆军五星上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战后出任驻日盟军最高司令和“联合国军”总司令等职。他因在菲律宾战役中的表现获颁荣誉勋章,和父亲亚瑟?麦克亚瑟是史上第一对同时获得荣誉勋章的父子。麦克亚瑟是美国陆海空三军中获得勋章最多的将军。

麦克亚瑟最主要的功勋是:在太平洋战争中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军、重建日本、在朝鲜战争中挽救了大韩民国。其中,成功地将法西斯日本改造成优秀的自由民主国家,可谓功莫大焉。

(二)麦克亚瑟力挽狂澜,朝鲜战局天翻地覆

1949年9月15日凌晨2时,一个永载世界军事史的战例诞生了——总司令麦克亚瑟策划、决策的联合国军发动了仁川登陆战,一举扭转了朝鲜战局。

9月底,联合国军的兵力已经达到15.1万人,坦克500辆,各种火炮1000门以上,还有美空军第五航空队的1200架飞机的支援。而原来拥有13.5万雄兵的朝鲜军队这时只有7万左右,其中约一半士兵还是为补充战争损耗而征来的新兵,其装备也在战斗中损失严重,装备率仅是编制的一半。而不久后这7万多朝鲜军人真正撤退回三八线以北的不到3万人,重装备几乎全部丢失。

9月29日,联合国军解放了被朝鲜侵略者侵占了三个多月的韩国首都汉城。当天,联合国军的先头部队到达三八线。

10月7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八国提案”,为了惩罚朝鲜侵略者,为联合国军越过北纬三十八度线发放了通行证。联合国军总司令麦克亚瑟立即向金日成发出了敦促投降的最后通牒:“为了以最少的生命和财产的损失贯彻联合国决议,我作为联合国军总司令最后一次要求你们及你们指挥的军队,不管位于朝鲜的什么地方,都放下,停止敌对行动。”由美国骑兵第一师和第二十四师、英国第二十七旅、韩国第一师所组成的先头部队开始向朝鲜进攻。1950年10月19日,联合国军攻占了朝鲜首都平壤。

朝鲜军队兵败如山倒,眼看全军覆灭。

(三)中共党国冒天下之大不韪,悍然出兵,对抗正义之师——联合国军

当日,中国志愿军悄悄渡过鸭绿江,开始了抗美援朝战争。

这是为中国保家卫国,还是为朝鲜金氏王朝保家卫国,为主子苏联保家卫国?

显然,毛泽东中国共产党是苏朝发动侵韩战争的帮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抗美援朝真相解密:毛共是什么角色?(上)(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