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传央视主持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案涉刘云山?

日前,有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已神秘死亡,案涉刘云山和曹建明等大批政法系高官,并称刘希泳和朱镕基亲信朱小华是朋友。阿波罗网评论员认为消息真实性值得怀疑,江泽民和朱镕基是政敌,刘希泳不大可能同时和双方搅在一起。

4月9日,刘芳菲发微博称:〝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

微博截图

4月18日,《明镜邮报》报导,来自于政法系统的消息透露,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已经神秘死亡。

报导指,这很有可能是类似于英国商人海伍德在重庆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刘的死涉及到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统的高官。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刘云山兼任中央书记处书记。现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是曹建明。而政法系此前一直是江派地盘,多为周永康

明镜报导称,刘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进入了哈佛大学。后来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y服装供应商,一度成为拥有几十亿资产的钜贾。但是在90年代末期卷入朱鎔基亲信朱小华案件之中,被〝双规〞。获释后与中央电视台主播刘芳菲相识,经过一段时间同居后结婚。

2013年,记者拍到刘芳菲和刘希泳在饭店与几名友人共进晚餐。(网络图片

《东方日报》报导,刘希泳早在2016年11月就因涉嫌诈骗中国工商银行(亚洲)2亿多港币的贷款而遭到通缉。

此前,《独立中文笔会》网曾发表由刘轩、盛雪共同撰写的《朱鎔基羽翼被翦──浅析朱小华案件》的系列报导。报导称,江泽民为打击朱镕基,以朱小华向刘希泳输送利益的罪名将二人抓捕后判刑。

对此,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江玉流表示,江泽民和朱镕基是政敌,刘希泳不大可能同时和朱镕基亲信是朋友,又和江派官员搅在一起。因此,上述消息真实性值得怀疑。

2010年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落马。之后中共新华网博客栏目有文章称,刘芳菲曾和刘芳菲一度谈婚论嫁,后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央视主持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案涉刘云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